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湖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湖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從20111年開始以高校為單位創建的學生組織,旨在給學生會員提供「家門口」服務,讓CCF學生會員分享CCF的學術資。目前已在全國建立包括清華、北航、計算所在內44個學生分會。新成立的分會和換屆的分會均廣泛推廣開放式民主差額選舉,彰顯了「By the Membership」的理念和原則,分會的活力也由此而體現。分會每年舉辦活動200多場,吸引逾兩萬人次參加,讓學生會員在「門前」就可以享受到服務。CCF將把學生分會打造成服務學生會員的本地化平台。

CCF湖南師範大學分會於12月19日正式成立

12月19日晚,中國計算機學會[1](CCF)湖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中和樓342報告廳舉行。CCF總部代表張錦主持會議

張錦代表CCF總部做大會致辭。他向大家介紹了CCF湖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的創建初衷,並對其未來發展寄予希望。他希望分會的建立可以多方面幫助學員們提升能力,並與其他高校分會的進行聯動,共同發展。

大會進行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選舉,選舉採取分會全體不記名投票方式進行。湖南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滿君豐宣布競選結果。

滿君豐在介紹學會活動的基礎上,提出調整優化學會後續工作的希望,並希望全體學員能在活動中有所收穫,未來為先進制造業、科技創新和內陸地區改革開放貢獻力量。

相關資訊

CCF正式成立學生分會工作組並召開首次會議

為把學生分會打造成服務學生會員的平台、探究出高效的學生分會管理機制,2019年3月10日,CCF在北京總部成立首屆學生分會工作組,並召開首次工作會議。CCF秘書[2]長杜子德,CCF會員與分部工委主任彭思龍,CCF學生分會工作組組長苗啟廣,副組長王瑞錦,組員滿君豐、王忠傑、趙建立,CCF走進高校工作組組長陳益強參會。杜子德為工作組成員頒發了證書,苗啟廣全程主持會議,會議對2019年工作進行了戰略規劃。

會議之初,杜子德強調學生分會執委首先要了解和把握學生會員的需求,根據需求設計品牌產品和服務,他同時建議走進高校需重點走進學生分會,並做到「會員Only」。彭思龍指出學生分會面臨的問題及成立學生分會工作組的背景,並希望學生分會工作組把學生分會打造成服務學生會員的平台。陳益強提出分會開學季活動與CCF走進高校活動相結合。在杜子德的建議下,與會者圍繞學生會員需求進行頭腦風暴,最終討論出「老中青結合走進高校」、「整合CCF專家資源」、「組織CSP高分會員定期在線分享」等諸多符合學生會員實際需求的建議方案

2019年CCF學生分會工作組將從學生會員需求出發,致力於把CCF學生分會打造成服務學生會員的本地化平台。

視頻

CCF湖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授予余承東CCF計算機企業家獎,全國僅2人拿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