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暨南大學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暨南大學分會成立於2022年7月2日,是中國計算機學會在高校設立的第68個學生分會。學生分會將秉承CCF服務會員的宗旨,遵守CCF章程與規則,充分利用CCF的資源優勢,通過舉行學術講座、經驗分享、技術競賽、計算機知識競賽等活動,為廣大會員開拓視野,了解前沿IT技術[1],接觸最新學術成果的機會,提高學術思想高度。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將秉承「忠信篤敬」的校訓,積極與其他分會交流溝通,通過組織優質的活動,為會員提供服務,同時積極宣傳,讓更多的人能了解到CCF文化,加入CCF這個大家庭。

相關資訊

CCF第68個學生分會:暨南大學學生分會成立

2022年7月2日上午,中國計算機學會(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選舉暨成立大會在暨南大學石牌校區成功舉辦。CCF副秘書長臧根林博士,CCF廣州主席、華南理工大學軟件學院院長許勇教授,CCF學生工作組組長、中山大學計算機學院王昌棟副教授,CCF廣州秘書長、華南師範大學計算機學院郝天永教授,東莞理工學院計算機學院副院長陶銘教授,廣東科技報副社長劉雷,CCF YOCESF廣州現任主席、新華三集團吳一冰總監,CCF YOCESF廣州侯任主席、華南農業大學數學與信息學院黃棟副教授,暨南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網絡空間安全學院黨委書記盧健民,暨南大學教務處副處長孫建莉,信息科學技術學院\網絡空間安全學院黨委副書記羅國偉,計算機科學系黨總支書記於志秀,CCF廣州執委、網絡空間安全學院黃書強教授,電子系主任趙山程教授,以及CCF華南理工大學、CCF華南師範大學、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代表以及暨南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網絡空間安全學院學生會員代表參加了本次會議。此次會議由暨南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主任龍錦益教授主持。

會議伊始,盧健民書記代表信息科學技術學院致辭。盧健民首先對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其次對CCF廣州分會對我校CCF學生分會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最後表達了對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的熱切期望以及美好祝願。

CCF廣州主席許勇教授代表CCF廣州分會致辭。許勇對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並對學校對CCF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最後對學會的發展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學們能夠在CCF這個自由的大家庭裡面茁壯成長,慢慢的成長為一個專業的、高層次的人才,為國家的建設做貢獻。

孫建莉副處長代表學校教務處致辭。首先對參會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CCF對暨南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工作給予的指導與幫助,以及對我校本科教育事業給予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其次簡單的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暨南大學概況。最後對新成立的學生分會提出了期許和希望,希望學生分會能夠為學生會員提供更好的更優質的服務,在幫助學生會員拓展視野,提高學術水平的同時也進一步的擴大分會的影響力及輻射力,加強與省內以及省外其他高校學生分會的溝通與聯繫,並互相借鑑,互相學習,共同成長。

CCF副秘書長臧根林博士代表CCF總部線上致辭。臧博士首先對暨南大學CCF學生分會成立表示祝賀,隨後向參會同學簡單的介紹了中國計算機學會(CCF)現狀,並圍繞為什麼要建立計算機博物館及博物館選址展開講解,最後向學生會員提出要有責任、敢創新、懂奉獻。

隨後,CCF學生工作組組長王昌棟副教授致辭。王昌棟以他個人親身經歷向大家介紹了CCF的文化影響,並希望同學們也能通過CCF這個橋樑加強與其他高校優秀學生的溝通與聯繫,能夠互相借鑑,互相溝通、相互學習,共同成長。

暨南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計算機系主任龍錦益教授主持了學生分會的執委選舉。此次選舉通過提前報名及現場報名方式,吸引了眾多學生的參與,其中也華僑生及大一本科生參加競選,競選會上精彩紛呈,熱情高漲,經過激烈的競選環節,最終以差額形式,選舉劉斯為同學(計算機科學[2]系研究生)當選CCF暨南大學學生分第一屆主席、楊宇(計算機科學系研究生)當選候任主席、劉慶(網絡空間安全學院)、劉磊(計算機科學系2020級研究生)、林萬奇(計算機科學系2021級本科生)當選第一屆屆學生分會執行委員。

工作組組長王昌棟宣讀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督導主任為暨南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計算機系主任龍錦益教授。CCF廣州秘書長郝天永教授宣讀競選勝出的當任主席、候任主席及執行委員會名單。

在熱烈的掌聲中,CCF廣州秘書長郝天永教授及CCF學生工作組組長王昌棟副教授宣布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進行莊嚴的授旗儀式。至此,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正式成立。學生分會第一任當任主席劉斯為帶領候任主席、執行委員宣讀誓詞。

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授旗儀式

最後CCF廣州秘書長郝天永教授、CCF廣州執委、網絡空間安全學院黃書強教授、CCF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督導主任、計算機學院副院長陶銘教授、信息科學技術學院計算機系黨總支書記於志秀總結髮言,向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以及當選學生分會當任主席、候任主席以及執行委員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同學們能夠積極參與CCF學生分會學術活動,並祝願CCF及CCF暨南大學學生分會越辦越好。

視頻

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CCF大數據與計算智能大賽

參考文獻

  1. IT技術是做什麼的,搜狐,2020-12-11
  2.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解讀!,搜狐,20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