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5年10月31日,是全國成立的第21個學生分會。區別於其它學生分會,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首次邀請山西本地優秀企業家加入指導委員會。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會員為宗旨,提高CCF在學生中的知名度、影響力和美譽度。

截至目前,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成功舉辦會徽設計大賽和走進企業等特色活動,成功舉辦CCF走進山西大學、學科前沿論壇、CSP認證培訓講座、計算機知識競賽、新老生交流會、CCF優秀大學生選拔推薦以及社會公益志願服務等一系列活動,得到了會員一致好評。2016年,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被CCF授予「2015-2016年度優秀學生分會」。

此外,學生分會還承擔了我校CSP認證的宣傳和報名工作,截至2017年5月已有近2000人次參與了認證。2016年8月,山西大學[1]CCF CSP軟件能力認證工作被總部授予「最具特色獎」。

2016年10月,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推薦、選拔並培訓了40餘名志願者為中國計算機大會提供志願服務,其優異的表現得到參會代表和社會各家的廣泛的讚譽。2016年11月15日,杜子德秘書長代表總部親自為志願服務團隊頒發CNCC2016優秀志願者[2]團隊獎證書。

未來,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努力,秉承創新發展理念,為會員提供更加精細、精準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舉辦五周年慶暨會員聯誼會

2020年10月31日,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在山西大學塢城校區計數樓101教室成功舉辦「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五周年慶暨會員聯誼會」。為了本次活動,學生分會積極籌備,不僅準備精美禮品、水果零食以及生日蛋糕,還精心設計了活動內容以及互動環節。共有近百位會員參加了本次活動。

首先,由學生分會主席潘文杰同學向大家匯報了2015-2020五年來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舉辦的一些特色活動以及所取得的優異成績,梳理和回顧了我們一路走來的歷程。在這五年裡,學生分會舉辦了70餘場活動,服務了1000餘名會員,在傳播CCF的理念的同時,為大家提供了優質的資源和服務。

然後,播放了為本次活動精心製作的五周年紀念視頻,視頻展現了五年來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所走過的點點滴滴。此外,為了感謝歷任四位主席對學生分會的突出貢獻,特意向他們贈送了華為手環。同時他們也都發來了對學生分會五歲生日的祝福視頻。我們為積極參加學會活動的會員頒發了華為藍牙耳機、小米手寫板、U盤等精美獎品。

隨後,學生分會候任主席廖常越同學做了未來發展的展望報告。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將在繼承傳統的同時,將注重線上線下結合,通過新興的線上模式,引進CNCC、名企面對面等一些優質資源,讓會員們足不出戶就能近距離接觸行業領軍人物。

最後,與會會員們共同分享了為本次周年慶暨會員聯誼會特別訂製的生日蛋糕。

視頻

CCF山西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2017中國計算機大會 黃暢報告
山西大學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