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2年4月,是山東省首個CCF學生分會,也是全國建立的第6個學生分會。

機構宗旨

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在分會成立之初我們就確立了以下宗旨,意在讓更多的同學加入到學會[1]中,分享學會擁有的雄厚學術、社會資源,通過組織我校的CCF學生會員開展各種科技、學術活動,提高學生會員學術水平以及專業能力,提高本校的學術氛圍,同時擴大學會影響力。2020年11月,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根據所在地濟南、青島,分別成為一個獨立的學生分會。

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QQ群。

指導委員會名單

督導主任:吳天柱

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歷屆執行委員會成員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名單不全):

主席:高海慧

副主席:吳泓辰、周丹丹、曲傳浩

執委:遲凱、王卓毅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王迪

副主席:王偉、趙騰、張雅勤

執委:秦睿、王睿、馮霽、王卓毅、郭崇現、宗騰飛、馬文慧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王夢霜

副主席:關皓文、劉珅岐、朱凡、馮霽

執委:孫嬌、邢玉婷、史明鎰、方潤乾、夏索辰、楊福增、金岩、孫志文、王振坤

第四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趙玉琨

副主席:崔豪驛、田蓉、楊福增、李園

執委:黃偉鵬、唐小晶、吳成敏、李磊、李澤坤、田雨、王慶偉、邢修發

第五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張佃磊

副主席:高凱、郭洋洋、黃甜甜、鄭詩源

執委:侯林茂、石煒賢、宋全貴、孫玉林、石煒賢、劉傳洋、段麗康

執行委員會(濟南 2020.9~2021.10):

主席:宋培博

委員:宋嘯林、李昊

執行委員會(濟南 2021.10~):

主席:丁雪瑩

副主席:封雨婷

委員:伊芸朋、韓旭 、程俊皓。

相關資訊

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舉辦執委換屆會議

5月8日,中國計算機學會山東大學學生分會執委換屆會議在山東大學軟件園校區圓形報告廳舉行。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老師出席了會議。換屆大會由副主席吳泓辰主持,CCF學生分會的會員六十餘人參會並參加了選舉投票。

吳泓辰首先介紹了CCF山東大學[2]學生分會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之後,各位執委候選人上台進行選舉演講。本次候選人實力雄厚,有來自泰山學堂的同學,也有來自各個年級成績優秀的同學,許多同學還是其他社團的骨幹人員。參選者依次做了富有激情的演講,介紹個人的社團工作經歷及其取得的成績,以及對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未來的設想及許多很好的建議。講到精彩之處,會員們也都情不自禁得鼓起掌來,非常受鼓舞。

競選演講之後,吳泓辰做了簡要的總結,收集了會員的選票,並當場進行了選票統計。根據投票情況產生了新一屆的主席團成員和執委。本次換屆大會順利結束。

相信在這些有夢想,有激情的執委帶領下,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能夠越辦越好!

視頻

CCF山東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宣傳片
中國計算機學會論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