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成立於2017年9月23日,為寧波首個、全國第39個學生分會。分會貫徹落實CCF「為計算機領域專業人士服務」的宗旨,提高CCF在校內學生的影響力,為廣大學生會員服務。

至今,CCF寧波工程學院[1]學生分會以增進學生會員之間的學術討論與技術交流為目的,積極開展了多次科普講座、學術研討會、編程競賽。響應學校「知行合一」的校訓,鼓勵同學們參加中國計算機大會,參與CSP認證等活動,豐富學生會員們的校內生活,培養他們各方面的能力。

在今後,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將會給學生會員們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換屆大會暨系列主題報告會成功舉辦

2022年5月13日下午,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換屆大會暨系列主題講座在寧波工程學院東校區陽明國際報告廳成功舉辦。本次大會邀請到了網絡空間安全學院(計算機學院)部分教師、CCF學生會員等200餘人參加。大會由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督導主任、CCF寧波分部副主席、網安學院院長鮑淑娣主持。

本次大會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換屆大會。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規則,上屆候任主席將直接擔任新一屆主席,同時通過差額選舉辦法,產生學生分會候任主席1名、執行委員3名。新一屆學生分會主席胡涵寧進行了開幕致辭,介紹了CCF寧工學生分會情況及2021年工作報告。鮑淑娣院長詳細介紹了換屆籌備工作和選舉規則流程,包括候選人登台演講並接受現場提問、CCF學生會員填寫選票、督導老師統計匯報選票結果。本次換屆過程規則清晰、流程規範,選舉結果已上報CCF進行七日公示。

第二階段為CCF寧波分部副主席鮑淑娣為全體師生帶來的元宇宙主題講座。「是什麼孕育了元宇宙?」鮑老師先拋出了一個啟發性問題,引發了大家的思考。隨後,她通過「元宇宙是什麼」和「元宇宙不是什麼」兩個角度帶同學們建立起對元宇宙的認知,最後她對元宇宙的現實發展的闡釋讓同學們加深了對元宇宙體系的了解。

第三階段為網絡191田振楠同學帶來的CSP高分經驗分享。曾獲多次ACM競賽大獎以及CSP280高分成績的他在CSP認證[2]中具有自己獨特的經驗和考試技巧,通過對題目布局的分析和幾道例題的講解,為大家生動描述了解題方法和技巧。與此同時,他也動員同學們更加積極地參與到CSP認證考試中,奮發圖強,努力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水平。

本次換屆大會圓滿落下帷幕,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將繼續以增進學生會員的學術能力與專業能力提升為核心目標,吸引更多同學參與CCF活動、成長為CCF會員,豐富大家的校內學術生活。新一屆執委會將積極帶領全體學生會員繼往開來、不斷提升自身專業能力、為推動校園計算機學術發展貢獻力量!

視頻

CCF寧波工程學院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解讀
2017中國計算機大會報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