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4年10月10日,是隸屬於中國計算機學會(CCF)的學術組織。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貫徹落實CCF「為計算機領域專業人士服務」的宗旨,致力於為計算機相關專業及計算機[1]愛好者提供相關資源,傳遞學會提供給學生會員的各種服務,並利用所屬學院的條件更好地服務於學生會員。

舉辦活動

分會舉辦交流沙龍、模擬面試等一系列的青年優秀學子交流活動。同時不定期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學術交流,旨在交流科研、工作、學習、生活中的經驗,提升學生會員的專業技能,開拓學生會員的視野。分會同時協助CCF舉辦CCF走進高校、CSP能力認證等活動,為學生會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 天津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於2020年6月20日在線上舉行,CCF 天津大學[2]學生分會的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以及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軟件學院的二十餘位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會議。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競選過程中,每位候選人都發表了精彩的線上競選演說,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之後,上一任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主席馮橋給新任主席及執委們介紹了他任職一年的整體工作情況,新任主席王藝達對學生分會的未來工作進行了闡述,強調了新任執委會成員應當團結協作,發揮每一位執委的優勢,擴大宣傳,加強服務能力建設,促進分會的蓬勃發展。之後,新當選的候任主席范一隆及三個執委分別闡述了自己對未來分會工作的展望,上一任執委們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對新任執委們的期望和要求。換屆會議圓滿結束。

本次換屆選舉過程、結果已向CCF天津大學學生會員公示滿一周,未收到任何異議,新一屆執委會正式上任。

新一屆執委成員簡介:

王藝達

主席:王藝達 本科三年級 新工科試驗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希望在任期間,可以使學生分會的會員人數增加,輻射人群從高年級同學到低年級同學。舉辦活動能夠兼顧相關計算機專業同學的興趣以及領域前沿知識,能夠打造學生分會的品牌活動,在本校計算機專業中樹立學生分會的良好形象。

范一隆

候任主席:范一隆 本科三年級 新工科試驗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希望在任期間着力於內部建設,能夠推出更多的面向會員的活動,積極推廣CSP等計算機程序競賽方面的知識,帶動更多本校計算機專業學生投入到程序設計競賽中。

施浩森

執行委員:施浩森 本科三年級 新工科試驗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在任期間,計劃接觸更多的計算機專業前沿知識,並將這些內容科普到本專業的同學之中,拓展專業視野,明確前沿發展方向,借學生分會引導本專業同學更多接觸專業前沿。

陳薪州

執行委員:陳薪州 本科二年級 新工科試驗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作為低年級的執委,希望在一年的任期中舉辦更多面向低年級的分會活動,將學生分會和CCF的專業前沿知識更好的展現給低年級的學生,吸引同學了解並加入我們。

賴平

執行委員:賴平 本科二年級 新工科試驗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作為低年級的執委,希望在任期中能夠聯繫好其他團體,更多的向其他學校的優秀學生分會執委交流心得和成長,更好的進行本校學生分會建設。

推薦意見

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指導教師胡清華:同意推薦。

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上任主席馮橋:王藝達同學有着很好的專業能力和一顆為廣大學生會員服務的熱心,希望他能夠為學生會員帶來更優質的服務。

視頻

CCF天津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專業揭秘-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解讀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