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20年11月27日,是中國計算機學會在全國成立的第51個學生分會,也是CCF在廣州成立的第3個學生分會,為華南地區的CCF學生會員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現才華、和CCF互動的平台,同時充分利用CCF學術資源,提升CCF學生[1]會員的專業素質。

根本宗旨

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堅持以服務會員為根本宗旨,尊重並遵守CCF章程和有關規則,認同並推廣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務,充分整合學科資源、發揮自身優勢,未來將圍繞專業發展、合作交流等多個方面,開展學術講座、科研議題論壇、學術茶話會、師生交流會、走進IT企業等一系列活動,開闊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會員的學術科研水平,增進會員與會員、會員與各領域專家的交流與合作,竭盡全力提高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的影響力,廣納英才。

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承諾將秉承華南理工大學的校訓——博學慎思明辨篤行,開展有特色、有創新、有情懷、實用性強的學會活動,為學生會員提供優質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首屆學生論壇成功舉辦

2021年11月17日上午,由中國計算機學會(CCF)主辦、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承辦、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研究生會協辦的CCF首屆學生論壇在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B3-213會議室順利舉辦,來自廣東工業大學的候任主席張翔、執委盛況和華南師範大學的候任主席肖文、執委唐詩琪以及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20餘名學生參加了此次活動。此次學生論壇活動分為兩個階段進行,上半場邀請了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夏良昊博士做學術報告,與計算機學院的學生分享了多重關係學習在推薦系統中的應用,詳細講述了推薦系統的基本原理和基於圖網絡的創新方法在推薦系統中的應用;下半場由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執委麻斯亮進行CCF學生分會介紹和科研心得分享。

活動開場,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執委麻斯亮介紹了本次學生論壇的議程及蒞臨本次活動的兄弟院校學生分會嘉賓,對到場參會的同學表示歡迎。活動上半場由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夏良昊博士進行題為推薦系統中的多重關係學習的學術報告,夏良昊博士結合自己攻讀博士學位[2]期間的研究工作進行了系統全面的介紹,深入淺出的講解贏得現場觀眾廣泛好評,報告結束後多位同學與夏良昊博士交流互動,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活動下半場由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執委麻斯亮進行CCF學生分會介紹和科研心得分享。麻斯亮執委介紹了CCF的辦會宗旨及組成架構,詳細介紹了CNCC、YOSCEF和CSP認證等CCF的重要活動,對CCF學生分會的工作進展進行了簡要介紹,結合自己在參與CCF學術活動過程中以及攻讀研究生期間的科研經歷分享了心得體會。由於臨近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換屆,也藉此機會動員現場同學能多多宣傳CCF學生分會,更好地促進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工作的開展。

活動結束後,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主席龔鑫榮對本次學生論壇活動進行了總結,與現場同學交流並希望大家為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的活動開展提出意見或建議,來自廣東工業大學的代表們建議每周舉辦一次小型研討會提高CCF學生分會的認可度,來自華南師範大學的代表們建議與督導主任以及學院領導溝通來獲得更大程度的支持,期待未來一年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能夠舉辦更多高水平且具有較大影響力的活動。

視頻

CCF華南理工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華南理工大學 計算機算法分析基礎 共30講
2018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畢業打卡宣傳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