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1年,至今已有七年歷史。分會以德才兼備、知行合一的校訓為指導,以服務廣大會員、增進學術交流為宗旨,開展了科技活動、學術講座、企業參觀等一系列活動,並於YOCSEF二十周年慶典之際,向北京部分高校發起邀請,成立了志願服務小組,為YOCSEF二十周年慶典暨2018青年精英大會的順利進行貢獻了來自學生分會的力量,受到了大會工作人員的一致好評。

機構簡介

中國計算機學會北航分會在校內同樣受到老師及同學們的熱烈支持。分會每年定期舉辦CCF會員進企業的活動,組織會員參加公司賽事、參加企業Open Day;利用分會優勢,為同學們邀請業內專家開展講座,邀請優秀碩士、博士[1] 生進行學術交流。

在未來,分會將依靠學院的支持,為會員們提供更廣闊的平台。

指導委員會名單

主任:呂衛鋒

副主任:王蘊紅、紀一鵬

委員:胡春明、徐毅

現任監督委員會名單:

主席:孫晨新

委員:陳朗、劉俊琪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學[2]學生分會歷屆執行委員會成員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李明陽

副主席:徐穎、邢正、白思晨

執委:何帥、王士豪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徐穎

副主席:李梓萌

執委:王冬、馮愷、許龍鋒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李熙

候任主席:紀鵬亮

執委:蔡幟、吳家熙 、楊旺旺

第四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孫慶贇

候任主席:楚程翔

執行委員:李紹寧、楊承鋼、朱洪東。

相關資訊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分會邀請榮文戈教授做「研究生學術規劃」主題講座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分會聯合北航計算機學院學生會學術部於2020年11月4日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院路校區主樓北翼307教室成功舉辦「研究生學術規劃」線下講座活動。

本次活動活動邀請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計算機學院榮文戈教授,來交流分享學習方法、學術規劃以及面對困難時的解決方案。榮文戈教授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博士生導師,BCS Fellow,IEEE Senior Member,國家智慧城市標準化總體組副秘書長,國際電工委員會(IEC)自主與人工智能應用倫理系統評估組(SEG 10)註冊專家,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第一聯合技術委員會智慧城市工作組(WG11)註冊專家,中國人工智能學會智能交互專委會委員。

本次活動旨在使本校計算機學院研究生新生在當今學業競爭增強與疫情影響等複雜局勢面前,對目前學術環境具備初步認識,並根據自身情況合理規劃研一生活,儘快適應研究生學習節奏,解答自身存在的疑惑。

本次活動有近200名同學參加。活動期間,同學們認真聆聽榮文戈老師的演講,全情投入於會場之中,近距離地感受、收穫到了榮老師分享的高效學習方法,更好領悟了學術規劃的精華以及面對對困難的解決方法,獲益非凡,榮老師精彩的分享交流也收穫了同學們的熱烈掌聲。在榮老師結束了經驗分享後,同學們暢所欲言,關於學術規劃提出了許多科研方向與學業規劃方面的問題,引發了同學們的熱烈討論,並踴躍分享自己的看法,最後榮老師提出了值得借鑑的解決方案,廣受同學們的認同,現場氣氛活躍而融洽。

活動結束後,同學們表示自己更加明確了當今的學術環境,對未來發展的方向具備了較充足的認識,能夠對自己未來的學術生涯有效做出規劃,同時掌握了高效的學習方法,能夠以新的視角來審視自己的學業方向,有利於自己儘快適應研究生的學習節奏。通過本次 「研究生學術規劃」活動,大家從這次經驗分享會中獲益匪淺,同學們對CCF舉辦的本次線下經驗分享會活動給出了高度讚揚,本次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視頻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CCF 會員代表大會
中國航天第一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