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6年4月。分會以計算機學科為特色,廣泛聯繫校內外各種資源,為分會會員提供服務。截至2017年5月,已組織或參與2016年智慧園林高峰論壇、參觀騰訊的大數據平台、產品經理系列講座等各類學術活動十餘次。與清華大學數據科學研究院、柏青黃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建立合作關係。

未來,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將會不斷開拓創新、銳意進取,更好地服務於會員,讓每一個會員從中受益。

相關資訊

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

2016年4月26日,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以下簡稱CCF北林分會)成立大會在北京林業大學順利召開。CCF秘書長杜子德研究員[1]、北京林業大學校黨委副書記全海教授,北京林業大學信息學院、工學院部分師生,以及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分會、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的代表參加了成立大會。

成立大會由CCF會員部部長戴麗霞主持。全海做了大會致辭,信息學院院長陳志泊介紹了CCF北林分會創建初衷和籌備過程,對分會發展提出了期望;工學院趙燕東教授結合該校特色,做了主題發言。

隨後,全海和杜子德為CCF北林分會執行委員會、監督委員會和指導委員會頒發了聘書,宣布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正式成立,並舉行了授旗儀式。CCF北林分會主席辛洪錄同學代表執委會、監委會成員宣讀了誓詞。

成立儀式結束後,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舉行了第一次活動。杜子德結合自身經歷,作了題為《談談科學研究和學術共同體》的精彩演講,在座的分會會員也積極參與討論。在熱烈的掌聲中,中國計算機學會北京林業大學[2]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圓滿落幕。

視頻

CCF北京林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北京林業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介紹視頻
北京林業大學建校65周年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