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4年,成立5年來,在陳文光主任的帶領下,分會會員數量逐年增加,活動日益豐富,已經成長為清華大學[1]計算機系不可缺少的學生組織之一。

分會上一年度中,組織了豐富的活動,活動次數十餘次,活動內容覆蓋面廣,包括企業參觀,技術講座,CSP測試,CCSP組隊,優秀大學生推薦評選等工作,獲得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指導委員會名單

主任:陳文光

副主任:武永衛,劉奕群

委員:韓文弢

現任執行委員名單:

當任主席:張瑞喆

候任主席:秦岳

執委:沈天成、白雲仁、李澤龍。

相關資訊

中國計算機學會清華大學學生分會成立

2014年9月25日下午,中國計算機學會(以下簡稱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在清華大學FIT樓報告廳舉行。CCF秘書長杜子德、CCF副秘書長、清華大學計算機系副主任陳文光、胡事民,系黨委副書記劉奕群等嘉賓及清華CCF學生會員們共同參加了成立大會。會議由CCF會員部部長戴麗霞主持。

會上,在主持人對中國計算機學會[2]的發展歷史及規模、聲譽和地位等進行介紹之後,陳文光首先分享了自己和CCF的故事,並指出CCF清華大學會員終於有了自己的學術組織。劉奕群介紹了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的籌備情況,分析了清華大學現有社團、協會的現狀,指出成立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的必要性,並鼓勵大家利用好CCF的相關資源做好職業規劃。

在本次會上,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完成了第一屆執行委員會的選舉工作,通過差額選舉推選出主席一名,副主席兩名,執委五名。CCF杜子德秘書長對此次執委的選舉工作進行了肯定,認為這體現出了CCF所一直追求的民主、平等、公正的價值觀。隨後為指導委員會和執行委員會頒發了聘書,為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授旗。

會上,CCF中科院計算所分會主席于漢超、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分會主席周號益作為特邀嘉賓介紹了分會發展的經驗。

會後,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舉行了分會成立後的首次活動,CCF秘書長杜子德為大家做了題為《如何理解專業》的學術報告並與會員們進行互動。他首先談到了「為什麼選計算機專業」、「怎樣算學好了計算機」,鼓勵大家可以試着學點專業以外的東西,同時杜秘書長還談到了他所理解的清華大學的優勢和責任,鼓勵大家辦好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

視頻

CCF清華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清華大學計算機系:不一樣的數學課

參考文獻

  1. 清華大學有哪些專業和學院及院系排名,高考升學網,2018-11-05
  2. 學會為什麼要有會員 ,搜狐,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