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成立與2017年7月6日,是甘肅省第一個CCF學生分會,也是全國第38個CCF學生分會。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會員為宗旨,積極為廣大學生會員提供福利,提高CCF在學生會員中的影響力。

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將定期舉辦內容豐富的學術活動,如CCSP全國大學生計算機系統與程序設計競賽、專家學者講座、CCF走進高校等,為學生會員開闊視野,為廣大會員提供更加優質的學術交流和自我發展的平台。

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將堅持始終為會員服務的理念,不斷努力充當好CCF與學生會員之間的樞紐關係,更好的服務於學生會員。

相關資訊

計算機與通信學院舉辦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

2017年7月6號,中國計算機學會(以下簡稱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本部逸夫科技館一樓報告廳隆重舉行。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是甘肅省一個CCF學生分會,也是全國第38個CCF大學學生分會。出席本次成立大會的有CCF蘭州分部副主席、蘭州理工大學計算機與通信學院副院長馮濤研究員[1]、學生分會指導老師、蘭州理工大學計算機與通信學院的部分教師會員及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會員。

馮濤研究員首先代表CCF總部對我校學生分會成立表示祝賀並對中國計算機學會對本次學生分會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表達了誠摯的感謝,同時向大家介紹了創建學生分會的初衷及學生分會的成立籌備情況,鼓勵同學們充分利用CCF提供的學術交流平台,獲得更多學術資源和發展機遇。

隨後馮濤研究員代表CCF總部宣讀了CCF蘭州理工大學[2]學生分會的指導委員會名單與執行委員會名單,並頒發了聘書。最後宣布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正式成立,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首任主席團進行了莊嚴的宣誓。

大會結束後,與會嘉賓與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到會成員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成立大會圓滿落幕。

視頻

CCF蘭州理工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宣傳片
全國大學生程序設計競賽首次在寧夏舉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