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成立於2013年4月,是全國第14個CCF學生分會。學生分會[1]學生會員自己的組織,秉承為學生會員學術和職業發展提供服務的宗旨,開展各類培訓、講座以及經驗交流活動,豐富會員的科研生活,培養各方面能力。

分會信息平台:學生分會QQ群:

指導委員會名單:

主任:陳熙霖

副主任:陳益強

委員:孫曉明、李琳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于漢超

副主席:范靈俊、楊曉鵬

執行委員會:黃美玉、張佳、羅蘭、孫健、唐士斌、潘恆、儲芾坪、尹喜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張佳

副主席:楊曉東、吳波

執行委員會:劉曉蕾、王有識、陳志懷、姚迪、鍾習、羅蘭、黃美玉、潘恆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王有識

副主席:姚迪

執行委員會:陳志懷、呂福煜、譚海寧、臧大偉、趙鑫、鄭兆凱、鍾習

第四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譚海寧

副主席:張宗帥、龔施俊

執行委員會:陳靜怡,高源,胡鎵偉,李易,王保利,王一宇,王有識,張笛,張遠,張正宇

第五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譚海寧

副主席:王保利

執行委員會:龔施俊、周佳、孫濤

第六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王保利

候任主席:周佳

第七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蘇越陽。

相關資訊

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舉辦全球傑出青年報告會

2013年6月17日上午9:30-11:00,計算所4層報告廳,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特別邀請到了美國韋恩州立大學的施巍松教授面向廣大老師和同學做了題為「On Being a Scientist: A Reflection of Personal Experience」的報告。

報告會由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副主席范靈俊主持,他曾在美國韋恩州立大學施老師實驗室訪問學習過一年,報告開始前,他向大家簡要介紹了施老師的經歷。報告中,施老師詼諧幽默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近18年的研究體會,包括如何成為一名計算機[2]專業科技工作者、國內外讀博士的差別、讀博士期間應該注意的問題、做研究的方法、學術生涯的規劃、交往能力(communication skills)的重要性,以及他從計算所走出國門後的一些反思等。最後,施老師還回答了現場同學提出的問題,比如國外導師在招博士生時最看重什麼,目前國內博士畢業後是否適合在國外讀博士後等。

報告結束後,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主席于漢超向施老師頒發了報告紀念杯——分會專門為全球傑出青年系列報告會的海內外講者製作。這是本年度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舉辦的全球傑出青年報告會系列活動的第一場。

視頻

CCF中科院計算所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科院計算所宣傳片
2019計算機部學生分會換屆15屆劉崢嶸學長致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