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HOOT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AHOOTS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CAHOOTS

國家 英國

地點:13 Kingly

Court London W1B 5PW

交通: Tube-Oxford Circus

CAHOOTS 倫敦一家古怪的 1940 年代風格的老式管道主題雞尾酒吧。 [1]

簡介

Cahoots 是一家古怪的 1940 年代風格的老式管道主題雞尾酒吧,深受遊客歡迎。

酒吧位於位於蘇豪區(Soho)街道的深處。

利用倫敦人對公共交通和所有復古事物的痴迷,Cahoots 以二戰時期的地鐵站為模型,配有復古標誌、瓷磚和用著名的幾何絨面織物裝飾的複製地下車廂。精心製作的雞尾酒在報紙式菜單上詳述,並由穿着全套服裝的工作人員提供。您可以在管子上喝酒,而且風格很棒。

旅遊美食

20世紀40年代風格的地鐵站+馬車,菜單是報紙,音樂是現場,雞尾酒是如此美味,你永遠不會想離開。我推薦的是Hot Folly 一種特別味道的雞尾酒。這家酒吧對細節的關注令人難以置信,從廁所的公告到菜單的報紙,他們的服務和周圍的環境是完全值得這個小貴的價格。

參考來源

  1. CAHOOTS,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