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豪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豪區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蘇豪區

國家 英國

英語 Soho

蘇豪區 (英語:Soho)是英國倫敦西部的地區。 [1]

簡介

又譯為蘇活區(Soho),位於英國倫敦西部的次級行政區西敏市(Westminster)境內,本來是當地的紅燈區

後來色情事業式微,加上位置緊貼倫敦的金融區Mayfair,每天下班時候都有很多人從Mayfair到蘇活喝酒、消遣和聽音樂,使蘇活區漸漸變成一個讓世界各地遊客雲集的小區。許多時尚酒吧和小店、高檔酒店雲集於此,只有少部分色情場所還在營業。除此之外,倫敦的唐人街亦位於本區。

倫敦是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世界級博物館和令人驚嘆的文化機構的所在地,但如果您真的想沉浸在這些城市氛圍中,請在倫敦的中心地帶安頓下來。

蘇豪區(Soho)是倫敦一些最好的劇院、餐廳、酒吧、俱樂部和商店的所在地。

迷宮般的街道,由狹窄的狄更斯式小巷相連,總是熙熙攘攘,充滿生機。在老康普頓街(Old Compton Street)的其中一家咖啡館點一杯咖啡,感受倫敦的輝煌。

參考來源

  1. 蘇豪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