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n10全面進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n10全面進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Ben10全面進化故事系列發生在11歲的田小班(Ben10一年後)和16歲的田小班(ben10 ultimate alien幾個月後)之間交替出現。在田小玟和凱文離開Bellwood後,16歲的小班有了一位新的搭檔,一名新手,一個名叫戮克的外星水管工。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讓他們一起探索一個神秘的外星城市,在小班居住的城市下面,有着一個巨大的外星城市,Undertown。與此同時,一位神秘的獵人,名叫駭霸的獵人把視線瞄準小班!隨着所有新的外星英雄的選擇,樂趣才剛剛開始。這是個全新的Omniverse!

分集劇情

第1集 The More Things Change,Part Ⅰ

小玟和凱文要離開了,小班必須與他們分別。馬克把戮克送去當小班的新搭擋,但是小班只想靠自己。小班和戮克追蹤敵人到地底下,看到一座城市。駭霸出現在地洞旁,放出他的寵物到地底。

第2集 The More Things Change,Part Ⅱ

小班和戮克為追查勒索案,他們追蹤敵人到地底城市。他們找到了敵人基地,發現幕後主謀是賽瘋。經過幾番戰鬥擊敗並逮捕賽瘋,小班也接受戮克成為新搭檔。

第3集 A Jolt From The Past

小班和戮克要一起巡邏,戮克表示想要確認小班傳說內容的真實性。兩人在街上巡邏時發現可疑身影,有人使用外星科技,兩人前往調查。

第4集 So Long,And Thanks For All The Smoothies

當小班和戮克在調查一艘神秘的外星幽靈船時,他們發現Argit和Vreedle兩兄弟正在為擁有一個末日裝置而戰鬥!

視頻

Ben10全面進化 相關視頻

Ben10全面進化:誰的重力蟹霸最酷?田小班的變身最平凡
《Ben10》來自不同宇宙的田小班全部集結起來,英雄大混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