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LOOD-C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LOOD-C》原作:Production I.G、CLAMP,導演:水島努,編劇:藤咲淳一,大川七瀬,劇本:大川七瀬,音樂:佐藤直紀,主要配音:水樹奈奈、藤原啟治、野島健兒、淺野真澄、福圓美里、阿部敦、鈴木達央、宮川美保。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更衣小夜是私立三荊學園的高中二年級學生,雖然平常和同學們一起過着普通的學園生活。但是另一方面,她還要接受「父親」的命令完成某項「任務」。那就是狩獵被稱為「古物」,擁有遠超過人類力量,並且以人類為食的東西。小夜作為唯一可以打倒「古物」的人,為了守護他人、為了自己的父親,使用浮島神社傳承下來的御神刀獨自戰鬥着。

人物介紹

更衣小夜(配音:水樹奈奈)

故事的主人公,私立•三荊學園的高中2年級學生的少女。雖然享受着學校生活,但還是受了父親的命令用神社代代相傳的御神刀去打到「古物「在殺死古物的一瞬間眼睛會變成紅色。在糾結「古物」所說的「約定」,經常說「已經約好了要保護大家」,但是想不起究竟是和誰的約定,一直被同班同學鞆總逸樹所喜歡。

更衣唯芳(配音:藤原啟治)

神主並且是小夜的父親。嚴格對神事很嚴厲但是對小夜很疼愛。小夜也盲目的嚮往着父親。小夜母親在她小學是就去世了,御神刀由小夜父親保管。

七原文人(配音:野島健兒)

唯芳的老友,神社前的咖啡庭的老闆,和小夜父親很久前就認識了。穩重並且溫柔,時不時會給神社送料理。表面上很關心小夜,與小夜的父親是同一個學校畢業。

第10集時給了唯芳一瓶東西,之後手臂纏着布帶出現在店裡,說自己太不小心了。

網野優花(配音:淺野真澄)

小夜的同班同學,外表看上去很花哨。會在小夜缺乏知識的時候說教,作為負責吐槽個性天然小夜的角色。

時真慎一郎(配音:鈴木達央)

經常一個人獨自呆着的無口學生,和小夜同班。似乎很想對小夜說些什麼但是也沒被放在心上,有些神秘。

求衛諾諾、求衛寧寧(配音:福圓美里)

小夜的雙胞胎同學,最喜歡小夜經常2個人互相爭搶小夜。雖然沒惡意,但是有時會吐毒舌。總是圍繞着小夜嬉戲,性格輕浮。認為村子過於寧靜無趣,無時無刻都在尋求娛樂。兩人之間相當默契,但還是有一定的差別,對身邊的「怪談」的反應不太一樣。兩人都會把劉海綁成三股辮,面對雙胞胎時劉海往右分的是寧寧,往左分的是諾諾。

視頻

BLOOD-C' 相關視頻

映畫『阿修羅少女~BLOOD-C異聞~』予告編
映畫「阿修羅少女~BLOOD-C異聞~」第1弾特報映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