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是一部2004年的浪漫喜劇電影,導演是碧芭·潔倫,根據海倫·菲爾丁同名小說改編。

蕾妮·齊薇格休·格蘭特哥連·費夫主演。這部電影是《BJ單身日記》(2001)的續集。電影和原著小說的故事情節間有很大差異。電影由英國與法國,德國和愛爾蘭合作製作。

這部電影獲得的評論大多數是負面的,儘管如此,這部電影票房還是成功,全球票房收入超過2.6億美元。 [1]2011年8月11日正式宣布,電影的第三部確定開拍。[2]續集《BJ有喜》於2016年上映。

儘管這部影片得到大多數評論家的負面評論,但它被評為2004年的「倫敦標準晚報讀者電影」,2005年BAFTA評選的年度最佳橙色電影入圍名單,芮妮·齊薇格第二次演繹布莉琪·瓊斯獲得的另一個金球獎提名,也是2005年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的女主角。

這部影片在爛番茄上獲得27%的評價,其共識指出:「《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故事是一個可預期的延續,有太多的鬧劇和愚蠢」。

參考文獻

  1. Template:Mojo title
  2. Bridget Jones 3 Officially Planned. ComingSoon.net. 2011-08-11 [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