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morin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morino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Amorino

國家 法國

Amorino巴黎顏值最高的冰激凌[1]

簡介

Amorino有很多家店鋪,覺得他們家的冰激凌簡直是選擇綜合症朋友們的福音,可以選很多口味。我記得自己最多的一次是選了5個口味,大號的花朵。不知道有沒有喪心病狂的朋友會告訴服務員,每一瓣花朵都要不同的口味~

morino冰淇淋可以說是在國內外都很火啦~在巴黎,紐約,上海,你都能看到這家外型復古的冰淇淋店。因為門店的標誌是一個小天使,所以也被大家親切地稱為「小天使冰淇淋」。Amorino的冰淇淋屬於意大利Gelato的範圍,嘗起來口感綿密,而且還不會讓人容易長胖,可謂是很美滋滋啦。

來法國旅遊的朋友不要過錯它哇!

Amorino的冰淇淋是按品類而不是按口味收費的,蛋筒,紙杯都有不同的價格。所以,你可以盡情選擇多種你喜歡的口味。推薦的口味有蜜瓜,口感清新還有滿滿的果肉;百香果口味酸甜又不過膩;還有焦糖口味,絲滑綿密。當然,為了得到最好看的冰淇淋花朵,還是只推薦選擇3~4種口味哦。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買蛋筒才會得到花朵冰淇淋哦。紙杯形式是球狀冰淇淋,不會做成花朵的樣子。所以想要吃前先拍一張漂亮照片的朋友一定注意不要買錯了~在買的時候他們還會問你需不需要馬卡龍,如果你喜歡吃的話,可以加一個小小的馬卡龍在冰淇淋頂端。

小貼士:

1.分為桶裝和蛋卷裝兩種。價格一樣。

2.拍照的話,建議選擇蛋卷裝中號或大號。

3.味道的話根據個人口味,例如芒果,覆盆子之類真的是濃水果味的那種,非常酸,完全不像國內的那種要加奶。如果選擇奶味的,我給你推薦一些我的最愛:榛子,開心果,酸奶!味道超級贊,入口即化!

參考來源

  1. Amorino,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