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R-57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R-57(也被稱為「AR Five-seven」),是由美國AR57公司(前稱:萊茵蘭武器公司)為AR-15樣式武器研製及生產的上機匣,,配合原來的AR-15/M16下機匣就可變成一款發射比利時國營赫斯塔爾研製的5.7×28毫米單兵防衛武器口徑子彈的槍械[1]。AR57公司也提供完整的上、下機匣以作為一把完整槍械出售,並同時附送兩個FN P90彈匣。

2019年委內瑞拉危機期間發現至少一名倒戈投靠祖安·瓜伊多的士兵使用AR-57。

設計

AR-57沿用了AR-15樣式武器的下機匣,只有上機匣為原創設計。跟AR-15樣式武器原本的氣動式發射機制不同的是,該武器是以一個原創的槍栓來配合直接自由槍機的機制完成上膛及退膛的過程,因此並不具備導氣管活塞等零件。其拉機柄亦改為設置在上機匣右邊,而AR-15樣式武器原本的彈匣裝填口則成為拋殼口,發射後彈殼會從該處向下掉出。因此用戶能夠裝上一個中空的AR-15彈匣來收集排出的彈殼以及更有效地握持和穩定武器。由原廠提供的上機匣,其後方以及連接上機匣的護木均設有MIL-STD-1913規格的皮卡汀尼導軌,可供用戶裝上各種瞄準具和戰術配件。在供彈方面,AR-57直接採用了FN P90的50發半透明彈匣,並安裝在槍械的護木頂部。AR-57跟其他主打民間市場的民用AR-15衍生型一樣受到法律上的限制而沒有向平民提供可全自動射擊的下機匣,因此只能半自動射擊,但只要換上一個來自M16突擊步槍[2]或其他軍用AR-15樣式槍械的下機匣便可實現三發點放或全自動射擊。而AR57公司亦推出了能夠全自動射擊的整槍以作為可在軍警市場上跟FN P90及其他同類武器競爭的一種單兵防衛武器

基本規格

  • 口徑 5.7毫米

視頻

AR-57 相關視頻

美國新型單兵武器,外形科幻,是一次大膽的突破!
盤點最酷的單兵武器裝備,單兵武器裝備詳解,最後一個不尋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