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KIR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 由 SCMP Publications Limited 提供 ▲ ELLE.com.hk

EXILE AKIRA(1981年8月23日),生於神奈川縣大和市,在靜岡縣磐田市長大。LDH所屬,為團體EXILE及EXILE THE SECOND的表演者之一。2019年6月6日,宣布與台灣模特兒林志玲結婚。

演藝生涯

日本舞者演員,團體放浪兄弟(EXILE)及EXILE THE SECOND的表演者之一。2004年在pub表演舞藝被發掘,先後加入「Rather Unique」、「Rag Pound」。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EXILE)」,多次受邀拍攝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亦參與配音、廣播、廣告代言。2009年在電影《CHANTO TSUTAERU》飾演「北史郎」獲「日本電影批評家大獎新人獎」,此作品亦在紐約蒙特利爾威尼斯等地受矚目。[1]

16歲就出道的Akira不但舞蹈功力為圈中肯定,他同時跨足電影、電視劇等,加上帥氣的外型,184cm 的模特兒身高,難怪能成為時裝品牌Ralph Lauren的第一位亞裔代言人。 外表雖帶着狂野氣質,但Akira的緋聞不多,出道多年來他只有與長澤雅美傳過緋聞。2011年他曾被拍到前往長澤雅美的住所過夜,戀情因而曝光,但戀情僅僅維持兩個月,就因為女方工作太忙,聚少離多而分手。


神奈川縣大和市出身、靜岡縣磐田市成長。LDH所屬。 | 代表作 = 「GTO」 | 活躍年代 = 2002年至今 | 唱片公司 = | 經紀公司 = LDH | 網站 = http://exile.jp/profile/profile_member.php?id=1000239 官方簡介 | 相關團體 = EXILE
RATHER UNIQUE
EXILE THE SECOND | 獎項 = 第19回日本電

決定與名模林志玲相守一生

AKIRA:「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現年37歲的Akira比林志玲小7歲,據指他與林志玲於2011年時因為合作演出舞台劇而認識,之後一直保持着好友關係,直到2018年底才正式交往,並決定於6月6月互訂終身[2]

在2019年六月端午節前夕,AKIRA和林志玲共同發表的結婚聲明震驚演藝圈,AKIRA 也在自己的臉書上以中文寫下和志玲姐姐相遇、相知、相惜、進而決定相守一生的決定。

永遠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和日本老公黑澤良平 AKIRA 的台南世紀婚禮在2019年11月17日順利落幕了,當天小倆口除了在古禮儀式上交換誓言時雙雙哭慘外,到婚宴結束後的 After Party 更是玩超開,喝茫的林志玲不但大膽開扒老公的衣服,還一度醉倒在 AKIRA 的胸懷,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有多麼幸福開心!

AKIRA在台南婚禮上感動落淚

而 AKIRA 這次答應將婚禮辦在台南,也是為了成全林志玲對父母的孝心,在婚禮儀式上他哭得比林志玲甚至她爸媽都還慘,不只這樣,到了婚禮趴時他更驚喜的獻上 99 朵粉紅色玫瑰花甜寵愛妻,最後他也在親朋好友的環繞見證下,一邊緊緊摟著志玲,一邊激動的吐露結婚心情以及對老婆深深的愛意,讓網友直呼:「姐夫真的很會說話!」、「AKIRA 真的好溫暖[3]

在倆人於台南「吳家大宗祠」所舉辦的婚禮儀式上,AKIRA 的婚誓最後,特別用中文對著林志玲說出這段話,讓她哭到不能自己。

視頻

林志玲、Akira赴日拍甜蜜婚紗,獨家捕捉姐夫給超浪漫驚喜|Vogue Taiwan

參考資料

  1. 熱情沸騰人生Akira. 《柯夢波丹》國際中文版. 2014年5月, (No.280): 頁102–105. 23歲那年,Akira因舞藝精湛,在pub表演時受到矚目……就此展開了演藝路……2014年3月22日首播《麻辣教師GTO台灣篇》,其中由Akira主演鬼塚英吉。 
  2. 前女友竟然是她!林志玲老公Akira歷代女友都是女神. msn娛樂. [2019-11-24]. 
  3. 林志玲老公AKIRA真的好溫柔!細數他寵妻無極限的7大灑糖語錄:「我不急著要小孩,她就是我小孩」. Cosmopolitan.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