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EIC學術交流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AEIC學術交流中心是由多所國內外大學、科研院所和企業聯合創建的一個成熟的國際學術交流品牌,簡稱AEIC。AEIC集中全球專業的學術力量,在多所高校及研究院所的學術支持下,致力於科技信息的傳播、學者科研交流、社會熱點深剖、生活科普分享等與學術相關的交流活動。AEIC以「忠於學術、服務學者」為理念,秉承「專業、專心、專注」的學術服務精神,為學術交流[1]提供更多活動支持。

簡介

AEIC學術交流中心與高校、科研院所、政企聯合開展全學科國際學術會議,提供國際學術科研成果發表、高層次人才引智、成果轉化服務。2014年起,已成功舉辦200場國際學術會議,參與人數突破30000人次。會議主題涉及能源與環境、水利土木工程、電子信息工程[2]、生物工程、計算機科學、地球科學、機械自動化、材料與製造技術、經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學科。

AEIC與多家世界知名出版集團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如Springer, Elsevier,IEEE, Taylor & Francis Group, IOP,EDP,ASME,SPIE,Academic Press, American Scientific Publishing,DEStech Publications,TTP and Atlantis Press等 通過學術會議形式徵集論文進行發表,實現EI/CPCI檢索;同時遴選優秀論文發表至SCI,SSCI期刊。

主營業務

學術會議運營

AEIC注重全學科領域的學術交流,包含計算機科學、能源科學、環境科學、材料科學、土木建築、水利科技、電子通信、自動控制、化學化工、農林科技、社會科學、管理科技、食品科學、地球科學、航空航天等學科,並不斷發展更多最新科研領域的學科主題,致力於為專家學者們帶來有價值的學術會議及其他交流活動。

期刊編譯

AEIC編譯中心,致力於提升全球學術交流的效能,提供學術翻譯潤色、同行專家評審、期刊分析匹配、發表指導支持等服務,已為來自全球100+個國家的10+萬名作者提供服務,已成為全球知名的學術翻譯潤色和論文發表支持服務提供商。

資源

匯集全球學者資源,致力於為專業學者構建學術交流平台。為促進國內外學科建設、科學研究、人才引進、技術成果轉化等學術活動,展示專家的學術造詣,AEIC將發揮專家庫的橋樑紐帶作用,不斷擴大專家資源,積極為各位專家學者服務。

發展歷程

2018年6月,由AEIC學術交流資訊中心主辦、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協辦的以「能源、環境與材料科學」為主題的AEIC系列國際學術會議在獅城新加坡正式召開。

2019年,在南京河海大學承辦第五屆水利、土木工程國際學術會議(ICHCE 2019) 。

2019年12月,在廣州花都聯合舉辦第一屆國際科技創新學術交流大會(IAECST 2019)。

2020年7月,在中國蘭州隆重主辦的第四屆水利水電與建築工程國際會議 (WCHBE2020) 。

2020年8月13日上午,AEIC學術交流中心機構鄒國恆老師受邀為藝術學院師生作了題為「AEIC學術交流中心學術動態及投稿須知」的專題學術講座。講座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參會人數近150人,會議由藝術學院院長韓榮教授主持。

2020年9月,舉辦第五屆計算機技術與機械電氣工程國際學術論壇(ISCME2020),第二屆機器學習、大數據與商務智能國際會議(MLBDBI 2020) 。

2020年12月,在廣州越秀聯合舉辦第二屆國際科技創新學術交流大會(IAECST 2020)。

2021年4月,完成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廣投資、力華投資聯合投資。

2021年4月23-25日,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主辦,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機電學院與AEIC學術交流中心承辦,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大學、廣西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以及桂林航天工業學院等多所高校支持,百度學術作為戰略合作單位的2021機械工程、智能製造與自動化技術國際學術會議(MEMAT2021)在中國桂林召開。

平台文化

致力於科技信息傳播、學者科研交流、社會熱點深剖、生活科普分享等與學術相關的交流活動。AEIC以「忠於學術、服務學者」為理念,秉承「專業、專 心、專注」的學術服務精神,為學術交流提供更多活動支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