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CE國際游泳健身工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CE國際游泳健身工廠位於禪城區季華六路綠地中心。會所面積近8000平方米,頂高8米,擁有獨立籃球場,200平方的運動康復中心,5D動感單車房,夢幻瑜伽房,桑拿房,有氧跑步區等。還有半國標恆溫游泳池[1],採用美國裝配技術,24小時循環過濾,水深1.6米,溫度27攝氏度至29攝氏度,是佛山名副其實的恆溫游泳池。

游泳

游泳(Swimming)是人在水的浮力作用下產生向上漂浮,憑藉浮力通過肢體有規律的運動。

游泳可分為競技游泳和實用游泳,競技游泳是奧林匹克運動會中的第二大項目,它包括蝶泳、仰泳、蛙泳、捷泳以及花樣游泳[2]等;實用游泳包括武裝泅渡、水上救護和潛泳等。早期的游泳活動,多被視為貴族的子女教育及士兵訓練的一個重要部分。古羅馬人興建了巨大浴池,游泳成為上流社會人士社交活動。18世紀末,工人游泳的機會增多,游泳開始成為一種普通運動。

場地設施

游泳對場地要求不高,池塘、河溪、湖泊大海、游泳池等均可,但要注意衛生和安全。

國際標準游泳池長50米,寬至少25米,深1.80米以上。設8~9條泳道,每條泳道寬2.50米,分道線由直徑5~10厘米的單個浮標連接而成。運動員比賽必須站在出發台上出發(仰泳除外),出發台高出水面50~75厘米,台面積為50×50厘米。

視頻

ACE國際游泳健身工廠 相關視頻

國標游泳池水處理、半標池、室內恆溫游泳館、兒童戲水樂園
四維國際游泳健身

參考文獻

  1. 什麼叫恆溫游泳池? ,搜狐,2017-09-16
  2. 花樣游泳規則詳細整理 ,搜狐,201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