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9年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9年的愛》是日本劇作家橋田壽賀子的原創作品,由福澤克雄指導,講述了九十九年前去到美國的日系移民一家的故事。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一個世紀前,第一代日裔移民迫於生活壓力,將自己的夢想寄託於廣袤的美國大地。第二代日裔移民,生在美國,長在美國,對自己的祖國日本一無所知。命運之手太過殘酷,妄圖將一個家族兩代人生生拆散在日本和美國的夾縫中。這個家族置身於反日浪潮中,為戰爭受盡了辛勞痛苦。可他們仍然執着地漂洋過海追逐夢想,拒絕向命運低頭,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考驗。這個故事就講述了日裔移民家族的「愛和勇氣」。這個家族受盡了戰爭的折磨,他們的命運就像一幅日裔美國移民的縮影。儘管身處逆境,他們也絕不低頭決不氣餒。他們以自己堅強勇敢奮鬥的身姿,描繪了一幅跨越世代,邁向今天的恢弘畫卷,喚醒了現代人的驕傲與自豪,激勵着人們勇往直前

相關新聞

「由SMAP成員草剪剛和仲間由紀惠雙主演的、TBS開局60周年日劇《99年的愛~JAPANESE AMERICANS~》(11月3日開始連續5晚播出),18日消息,該劇將請到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鈴木一郎外野手「出演」。不過鈴木一郎並不是以演員身份出演此劇,最多只算是以球員身份客串。在第一集開頭還將使用他參加的棒球賽場景,獲得了球團和本人的許可之後,劇組特意拍攝了本月8號和11號的棒球比賽場景。這部作品是著名劇作家橋田壽賀子的原創作品,講述了99年前去到美國的日系移民一家的故事。草剪剛在劇中飾演兩個角色,分別是日系移民2代一郎和他父親年輕的時候。而仲間由紀惠則扮演一郎的妻子阿忍。鈴木一郎將在生活在現代的日系移民觀看棒球比賽的場面中登場。劇中描寫了日系移民因為人種差別備受鄙視,製作方說明:「現在努力為跨越人種界限聲援的鈴木一郎,很適合出現在象徵着現代的場景。」該劇的最後拍攝就是這次的棒球比賽。正式播放將從11月3號晚上9點開始、每天兩個小時連續播放5晚。本次他們在美國外景的照片也首次公開。草剪剛表示:「希望這部劇不僅能打動日本觀眾,更能打動美國觀眾的心。」仲間對這部劇也極為自信:「能夠參加這部作品的成就感實在太大了。」」

視頻

99年的愛 相關視頻

《99年的愛》預告片
日本電視劇,小奶狗壁咚美咲虜獲芳心,厲害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