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66號公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66號公路》是2011年由Anthony Hoffman執導,莫文蔚主演的一部影片[1]

劇情簡介

本季題材由場面火爆的「動作大片」變為內涵豐富的「人文故事」,在微電影II《忠於自由》中,莫文蔚與男搭檔將開着凱迪拉克SRX穿越馳騁在象徵着自由、夢想和開拓的美國66號公路,在縱情徜徉和感受66號公路的人文風土之餘,忠於內心的渴求,釋放自己,最終實現自我價值。表現出SRX活出本色,不羈於世的態度,以及凱迪拉克勇於開拓夢想的品牌精神。劇中男女主人公唯一的「公路夥伴」凱迪拉克SRX,以其作為SUV與生俱來的鋒芒不羈之勢為電影添色不少。

66號公路將是所有劇情上演的一個傳奇式電影背景。這是美國第一條橫跨東西的公路,被親切地喚作「夢想之路」、「開拓之路」,常常被賦予自由、開拓的精神意境,很多好萊塢經典公路影片中也時常出現,甚至動畫片《汽車總動員》也是以這條公路為背景創作的 。選擇在這裡拍攝,不僅呼應着凱迪拉克百年豪華汽車品牌的歷史感,更是「自由、夢想、自我實現」這一命題的最佳表現場所。

作為「微」時代的「巨」制,凱迪拉克首部微電影《一觸即發》開創微電影先河並大獲好評。凱迪拉克的創新之舉獲得眾多肯定和年輕精英人群的共鳴。此次凱迪拉克將微電影II《忠於自由》的拍攝實地取景美國66號公路[2],聚力實力明星與國際創作團隊,將人文底蘊、品牌文化精神理想三位一體考慮,打造一部觸動內心深處的文藝大片。

視頻

66號公路 相關視頻

【莫文蔚】凱迪拉克2011微電影《66號公路》
美國66號公路狂野之旅,帶你走進美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