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D龍Z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D龍Z

3D龍Z又名:多邊獸乙型,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寶可夢》中登場寶可夢的一種,首次出現在遊戲《寶可夢鑽石珍珠》。

外貌特徵

多邊獸Z是從多邊獸Ⅱ修改過來的。多邊獸Z的外表和多邊獸Ⅱ很像,但頭跟身體分離而且還上下顛倒,就跟多邊獸的腳一樣。它沒有可見的脖子,黃色的眼睛上有標靶的圖案。它的嘴變得更圓了,而且不像多邊獸Ⅱ一樣向下彎。多邊獸Z的雙腳看起來像翅膀,它的姿勢類似於蜂鳥。尾巴稍微胖了一點,胸前的藍色圖案現在跟翅膀狀的雙腳連在一起了。

主要圖鑑

  • 《珍珠》為了使其成為更優秀的寶可夢而追加了程序。但不知為何其行動反而變得奇怪了。
  • 《白金》為了使它能在異次元中也能大展身手而修改了程序,然而預期的目標並沒有實現。
  • 《魂銀》為了能在異次元空間自由地移動而修正了程序,但好像出了點錯。

角色能力

多邊獸Z,跟它進化前的形態,多邊獸和多邊獸Ⅱ,只有它們三個能學會紋理和紋理2。它招式的多樣性跟傑出的特攻數值使多邊獸Z十分強大。多邊獸Z的特攻比多邊獸Ⅱ高出許多,速度也略有提升,然而防禦和特防卻降低了。 [1]

視頻

參考文獻

  1. 3D龍Z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