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5睡前故事·香甜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5睡前故事·香甜卷》是浙江少兒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編者:幼獅文化。

圖書簡介

每一對父母,都希望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地獻給孩子。在各種表達愛的語言和方式中,沒有哪一種會比講故事更容易讓孩子理解,更容易貼近孩子純真善良的天性。可愛的動物形象、有趣的故事情節、溫暖的情感、優美舒緩的節奏……讓這一切串聯成一首動聽的歌謠,帶着父母的愛,在孩子心裡輕輕奏響,把快樂撒播在孩子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在夜晚暖暖的燈光下,嬉戲了一天的孩子正乖乖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這是親子交流的最佳時刻。翻開幼獅文化編寫,西月圖文插圖的《365睡前故事(香甜卷珍藏版)》,為孩子講述一個溫馨的小故事吧。在絢麗繽紛的故事世界裡,讓孩子們快樂地和小動物交談、玩耍,分享它們的喜怒哀樂。

枕着這份幸福感,小寶貝甜甜地入睡了。瞧他微微上揚的嘴角,也許正做着一個甜蜜溫馨的美夢呢!

目錄

奇奇的問候

卡卡和小小

烏龜裁判

大象的晚餐

獅子王后

布布滑雪

小兔子科科的新車

猩猩摘香蕉

「問題小孩」嘰嘰

打掃房間

辛苦的爸爸

紫色的北極熊

冰上芭蕾

長大了

小獅子過河

汪汪做蛋糕

全家福

小貓釣魚

一個臭蛋

貓頭鷹阿蘇

農場裡的奶牛們

電視機

化裝晚會

小貓賽跑

高山救險隊

狼的美夢

拉拉的煩惱

高跟鞋

灰色的世界

愛睡覺的小松鼠

獅子的髮型

熱心的老虎先生

青蛙變王子

小獅子洗澡

頑皮的伶伶

熊媽媽的絕招

旋轉木馬

地圖花紋

給媽媽講故事

……

近代兒童文學

1880年卡洛·科洛迪在意大利出版的作品木偶奇遇記,被認為是早期兒童文學經典之一,曾拍成電影逾二十次[1]。出版於1876年馬克·吐溫所著作的《湯姆歷險記》成為為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品。1900年至1920年出版的美國的一系列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影響日後世界兒童文學至深。1908年出版的《騎鵝歷險記》,瑞典著名作家塞爾瑪·拉格洛夫寫的一部著名的長篇童話小說,它也成了一部世界名著。 1937年出版的小說《哈比人歷險記》,是J.R.R托爾金原本為兒子所寫的一部童話,但托爾金此書在兒童文學界未有名氣。之後1943年出版聖·埃克蘇佩里所著之法國童話作品《小王子》,被譯成百多種語言,也被拍成電影、改編成話劇演出[2]。在1950年代由著名的英國作家克利夫·史戴普·路易斯所著《納尼亞傳奇》,成為英美兒童文學經典之一。

視頻

365睡前故事·香甜卷 相關視頻

浙江少兒出版社慶祝大V店成立2周年的祝福
多部兒童文學作品歲末陸續出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