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月的獅子第二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月的獅子第二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3月的獅子第二季》又名:三月的獅子第二季;3-gatsu no Lion;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導演:新房昭之,編劇:羽海野千花,主要配音:河西健吾,茅野愛衣,花澤香菜,久野美咲,岡本信彥,井上麻里奈,細谷佳正,三木真一郎,杉田智和,木村昴,千葉繁,大川透,櫻井孝宏,上田耀司,根谷美智子,石田彰,玄田哲章,阪口大助,中村悠一,東地宏樹,大塚明夫,岩田光央,岡和男,津田健次郎,上田祐司,大塚芳忠,悠木碧,西明日香。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這是有關各式各樣的人們取回什麼的溫馨故事,同時也是有關鬥爭的故事。主人公桐山零,幼時因為意外事故失去了家人,是一個背負着沉重的孤獨的17歲將棋棋士。

獨自居住在東京舊市鎮桐山零遇見了明里、日向、桃三姐妹,少年桐山零因此發生了改變……

分集劇情

第23話 夕陽/檸檬酸片

在東京老街·六月町一個人獨居的桐山零,是一位就讀高中的職業棋士。在新成立的「將科社」中,零教其他的社員將棋,其他社員則教零做檸檬酸片「九度網劇情頻道jq.9duw.com」,社團活動進行得相當順利。總算能在學校里找到棲身之地的零,咀嚼着這份喜悅,帶着檸檬酸片,走向另一個會溫暖迎接他的地方,川本家。

第24話 混沌/隈倉

零在將棋會館和二海堂這些同是棋士的夥伴們,一起看宗谷對隈倉名人戰最終局對戰的轉播。在同個居室內,其他的前輩對島田的酸言酸語,讓零和二海堂難以忍受,這時後藤卻突然出現,替不在場的島田出了氣。對着讓香子這麼痛苦的後藤,零有着相當複雜的情緒。

第25話 六月/瓢蟲所在之樹①

在對局的午餐休息時間,強烈表示無論如何要在新人戰中與零對決的二海堂,忘情的訴說自己將來成為名人的妄想。零冷眼看着這樣的二海堂,卻被二海堂說出了連自己都沒有察覺的真正想法,讓自己十分的羞愧。

視頻

3月的獅子第二季 相關視頻

3月的獅子 第二季 預告PV
3月的獅子第二季回歸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