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4小時日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4小時日本(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4小時日本》又名:24小時日本、24日本、朝日電視台60周年紀念、日劇版24小時、テレビ朝日開局60周年記念 連續ドラマ 24 Japan、24 Japan,導演:鈴木浩介、木內健人、日暮謙、大塚徹,編劇:長坂秀佳、山浦雅大。

劇情梗概

《24小時日本》於2020年10月9日開始播出,是由鈴木浩介[1]、木內健人、日暮謙、大冢徹執導,長坂秀佳擔任編劇,唐澤壽明主演,該劇以美劇《24小時》第一季為基礎改編,以日本首位女性行政首長的選出為背景,描述某個24小時的反恐任務,每一小時將播出一集,總共24集。

在日本首位女性總理誕生前的24小時,CTU第一支部A班的班長獅堂現馬(唐澤壽明 飾),在阻止首相暗殺計劃的同時自己的女兒遭到誘拐。

第1集

就在人們高度期待「日本第一位女總理」誕生的總選舉當天的凌晨0時,CTU第一支部A班班長獅堂現馬,正在自己家與女兒美有其樂融融地打撲克。但是,很快,他發現回到自己房間的美有悄悄從家裡溜出去了。現馬擔心女兒,想去尋找美有,卻接到CTU東京本部長鄉在兵輔的緊急集合通知。據說情報顯示有人計劃在24小時內暗殺總理候選人朝倉麗。在分秒必爭的狀況下,CTU的眾人為阻止暗殺計劃,要尋找麗的周圍的人與恐怖分子的交集。這時,鄉中只告訴他信任的現馬:「CTU中有與暗殺計劃相關的內鬼。」並且命令現馬開展調查。然而,東京本部第一支部長鬼束元司出現在負有機密任務的現馬面前,要提供新情報。現馬覺得鬼束的舉止可疑,採取了出人意料的行動。另一方面,獨自留在家中的現馬妻子六花正掛念着美有,卻接到一通電話。與此同時,正在空中飛行的民航客機中,一樁將震撼日本的恐怖計劃正在進行中[2]

視頻

24小時日本 相關視頻

唐澤壽明出道歷史簡介
24小時:再活一天_02無字幕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