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345好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345好壓HaoZip,原稱好壓,又名2345壓縮)是一款免費的數據壓縮軟件

2345好壓支持強力壓縮、分卷、加密、自解壓模塊、智能圖片轉換、智能媒體文件合併等多種功能,相比其它壓縮軟件系統資源占用更少,兼容性更好,壓縮率比較高。

好壓更名

好壓成立第4個年頭之際,啟動品牌全新升級,好壓正式更名為「2345好壓」。統一品牌宣傳的初衷是希望擴大2345的影響力,並依託2345更好的宣傳旗下的好壓產品、及其他產品。此次更名並不會改變好壓一貫的品質,永久免費和綠色保證。

支持格式

2345好壓提供了對ZIP、7Z和RAR文件的完整支持,能解壓RAR、ZIPX、ACE、UUE、JAR、XPI、BZ2、BZIP2、TBZ2、TBZ、GZ、GZIP、TGZ、 TPZ、LZMA、Z、TAZ、LZH、LZA、WIM、SWM、CPIO、 CAB、ISO、ARJ、XAR、RPM、DEB、DMG、HFS等多達50種格式文件這是同類軟件無法比擬的[1]

功能特點

多格式支持

2345好壓壓縮王(HaoZip)可以支持 RAR、ARJ、CAB、LZH、ACE、GZ、UUE、BZ2、JAR、ISO 等多達50種算法和類型文件的解壓,遠超同類其他壓縮軟件支持的解壓格式,通用性更強。2345好壓壓縮王(HaoZip)完美支持Zipx(由WinZip研發,首創的JPEG圖片高壓縮率算法)格式的解壓,並且速度比WinZip更快!這項功能的突破使得好壓成為第一款Windows平台完整支持Zipx的壓縮軟件。

支持ZIP/7Z/TAR格式

2345好壓壓縮王(HaoZip)不需外掛程序支持就可直接建立ZIP、7Z 和 TAR 格式的壓縮文件,所以我們不必擔心離開了WinZIP 如何處理 ZIP 格式的問題。並且支持zip格式最新標準,完美解決了zip格式壓縮4GB以上大文件的問題。 2345好壓壓縮王(HaoZip)獨家支持TAR,WIM,XZ,GZ,BZ2格式壓縮。

優秀的兼容性

2345好壓壓縮王(HaoZip)支持win2000以上全部32/64位系統,並且完美支持windows 7windows 8

卓越的通用性

2345好壓完全支持行業標準,使用好壓軟件生成的壓縮文件,同類軟件仍可正常識別,保證了通用性[2]

視頻

2345好壓 相關視頻

2345好壓安裝方法和使用視頻教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