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56消失在醒來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56消失在醒來後》是浙江少兒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馬來西亞)許友彬。

圖書簡介

許友彬溫情懸疑係列,連續數十年周位列《亞洲周刊》暢銷書排行榜榜首,連續107周位列前十名。

《2056消失在醒來後》是一本科幻小說[1],是《2055年》的續集,講述了:徐若宣費勁心思逃離醫院後,要去尋找失散47年的爸爸媽媽。他千辛萬苦回到故鄉後,發現爸爸老得像爺爺,媽媽也下落不明。若宣發誓要找到媽媽,他不能讓自己的親人再一次消失。他決心冒險再次潛回醫院,找出事情的真相,將不法醫生繩之以法……

作者簡介

許友彬,馬來西亞著名兒童文學[2]作家。1955年出生於馬來西亞吉打州,獲得馬來亞大學動物學學士、教育學碩士學位。做過教師、專欄作家、出版編輯。1990年,以《-根頭髮的故事》獲得馬來西亞第一屆鄉青中篇小說獎第一名。1995年為馬來西亞教育部編寫華文課本。1999年創辦紅蜻蜓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兒童文學圖書。2006年開始進行兒童文學創作,代表作有長篇小說「大風吹過少年時三部曲」(《大風吹》《扮新娘》《跳房子》)、「請你留下來系列」(《遇見大傻瓜》《再見大傻瓜》)、「快樂學堂系列」(《快樂四人組》《新年有奇蹟》《拯救海龜計劃》)等。《七天》、《十月》、《閃亮的時刻》、《2055年》、《消失在醒來後》、《鵝卵石》、《青色的圍牆》、《小黃鸝鳥》、《把你帶走》等。這些小說一出版便大受孩子們歡迎,很快登上《亞洲周刊》暢銷書排行榜,其中《七天》獲得第一屆馬漢兒童文學雙年獎。

許友彬的小說將溫情、懸疑、幻想等要素融在一起,不但故事引人,而且充滿人性光輝,讓孩子們甚至愛上創作。近年來,他的小說通過各種渠道流傳到新加坡、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被越來越多的小讀者所喜愛。

目錄

1.47年後,12歲的我回家

2.爸爸和小飛俠

3.家人陷入危險

4.重返大蘭島

5.我被抓回黑心醫院

6.我變成了另一個人

7.假作真時真亦假

8.異體人自白

9.跟蹤追擊

10.女澡堂奇遇

11.調查在深入

12.一半是帥哥,一半是美眉

13.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新聞

14.「夢」里尋她干百度

15.父子對面不相識

16.「天才嬰兒」引出的推理

17.一個奇陘的家庭組合

18.我要找回自己的身體

19.對付狡猾的上原空

20.各自歸位

21.回來的比消失的更多

感動全球華人讀者!

視頻

2056消失在醒來後 相關視頻

許友彬 一分鐘專訪
浙江少兒出版社慶祝大V店成立2周年的祝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