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36:複製人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36:複製人時代
圖片來自baymaxvods

2036:複製人時代》是一部於2017年發布的美國新黑色科幻短片,由路克·史考特執導,漢普敦·芬奇與麥克·葛林 (編劇)編劇,並由傑瑞德·雷托黃凱旋領銜主演。短片的背景設定在2036年的洛杉磯,劇情講述尼安德·華勒斯帶著他研發的新種複製人「連鎖九型」與國會議員們會面。[1]

2017年8月底,據報導,《銀翼殺手2049》(2017年)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已選了三名電影導演分別執導三支短片,這三支短片主要敘述《銀翼殺手》(1982年)與《銀翼殺手2049》間所發生的事件。該片為三支短片中的第一支。《2036:複製人時代》的配樂部分由雷霆負責,而剪輯作業則由尼克·坦波包辦。《2036:複製人時代》於2017年8月30日在網上發布。

劇情

該片的背景設定在2036年的洛杉磯,複製人製造商尼安德·華勒斯帶著他研發的新種複製人「連鎖九型」與國會議員們會面,要求議員們解除複製人禁令。華勒斯在談話中途命令該複製人自殺,以展現其忠誠,該舉動使議員們感到相當震驚。最後,華勒斯問議員們:「你們決定了嗎?」

中文版序幕

中文版的《2036:複製人時代》開始前播出了一段字幕,講述複製人在反叛行動後被禁止生產,泰瑞公司破產,地球的生態系統於2020年代中期崩解。開發合成農業防止飢荒的尼安德·華勒斯併購了泰瑞公司,開始開發新一代的複製人。

製作

2017年8月29日,據報導,《銀翼殺手2049》(2017年)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挑選了三名電影導演分別執導三支短片,這三支短片主要敘述《銀翼殺手》(1982年,劇情背景設定於2019年)與《銀翼殺手2049》(劇情背景設定於2049年)間所發生的事件。《2036:複製人時代》為三支短片中的第一支,由維勒納夫的好友、《銀翼殺手》導演雷利·史考特之子路克·史考特執導,漢普敦·芬奇與麥克·葛林 (編劇)編劇,並由RSA影業製片。該片的配樂部分由雷霆負責。路克·史考特認為,在大片上映前釋出多支短片將會成為未來的趨勢。《2036:複製人時代》的剪輯作業由尼克·坦波負責。

演員與角色

傑瑞德·雷托飾演複製人的製造商尼安德·華勒斯,要求議員們解除製造複製人禁令。雷托在拍攝時帶了一副能完全遮住視野的眼鏡,以飾演眼盲的華勒斯。黃凱旋飾演國會議員的領導人。賽特·休斯史莊德詮釋連鎖九型複製人,華勒斯開發的新種複製人。納德·丹納西、艾尼爾·瑪森與艾德·薩帕拉亦有出演該片,飾演其他幾位國會議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