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6年東方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6年東方衛視春節聯歡晚會》類型: 歌舞 / 家庭,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6-02-08(中國大陸),片長: 360分鐘。

1958年,第一部國產電視劇誕生,名叫《一口菜餅子[1]》當時的電視劇還沒有連續劇的概念,每部僅有一集,且全是直播;1967年《考場上的鬥爭》播出,是中國首部錄播的電視劇,當時國家主張「文藝為政治服務」,所以國產劇基本都是「政治劇」,講的都是舊社會的苦痛,新社會的幸福,或者不講中國,只反映美帝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1979年,鄧小平宣傳,文藝要為社會主義服務,為人民服務;1981年,中國大陸首都連續劇《敵營十八年[2]》播出,作為諜戰劇,它象徵着國產劇類型從主旋律文化向大眾文化成功過渡,緊接着,一步步優秀國產劇橫空出世,一個個明星角色脫穎而出。

劇情

為慶祝春節,東方衛視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春滿東方》,邀請眾明星加盟,為觀眾帶來視聽盛宴。

在距2016猴年春節不到一個月時間之際,各大衛視搶灘春晚忙。

陣容

已經公布了韓國超人氣巨星RAIN和鳥叔加盟其春晚的東方衛視,再次放出猛料,大型喜劇選秀節目《笑傲江湖》新出爐的三甲——「歡喜冤家」劉亮、白鴿;「默劇小子」張霜劍及「郭德綱兒徒」燒餅、曹鶴陽加盟東方衛視春晚,挑戰觀眾笑神經,為春節「快遞」無限歡樂。

視頻

2016年東方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2016東方衛視春晚Rain勁歌熱舞火爆開年
春滿東方 2016年東方衛視猴年春節聯歡晚會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