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少兒中秋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少兒中秋晚會導演: 羽善,主演: 陳鈺涵 / 梁栩子 / 唐靜雯 / 楊彥鈺 / 王馨雨,類型: 歌舞,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5-09-27(中國大陸)。

我國已經形成了比較完備的電視劇產業的產業鏈,但是相比其他發達國家,還存有很大差距[1]。電視劇產業的上下游產業還不夠完善,產業鏈的各個階段分工不夠細化,這些都為未來電視劇產業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要大力發展上下游產業,擴大電視劇產業的盈利範圍,細化分工,達到提高產品精密度的目的[2]

劇情

少兒中秋晚會是廣東廣播電視台(原廣東電視台)現代教育頻道與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主辦,主題為「南粵情·童心謠」,佛山市唐朝盛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承辦,於2015年9月27日在佛山新城舉行大型文藝晚會。陳茹總策劃、羽善總導演,廖之春和陳小奇任總顧問。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2015少兒中秋晚會 相關視頻

2015少兒中秋晚會《袖舞嬋娟》單個視頻
2015《南粵情 · 童心謠》少兒中秋晚會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