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2寒假特別節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2寒假特別節目(紀錄片)原圖鏈接來自 央視網 的圖片

2012寒假特別節目》簡介:世界上的廣袤森林,它們不僅是這個星球上最寶貴的資源,還是許多珍稀動物的家園。進入森林,踏上野生動物探險之旅。

紀錄片是指描寫、記錄或者研究實際世界電影。在大多數情況下,紀錄片不需要演員來表演。在紀錄片中表現的人、地點、情況應該與實際情況一致。紀錄片的範圍非常廣,它既包括完全紀實的電影,也包括了真人秀 [1]等節目。紀錄片是現實生活的見證、歷史的忠實寫照,因而能以其無可爭辯、令人信服的真實性和來自生活的特有的藝術魅力,去影響、激勵和啟迪觀眾 [2]

分集劇情

2012寒假特別節目(2)極限環境求生存 [自然傳奇]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寒假特別節目,巍峨的喜馬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山脈,山上常年冰雪覆蓋,地勢險峻。即使是夏天天氣也常常難以預測,十分險惡。在追尋野生生物的探險之旅中這裡的旅程不但不輕鬆而且有可能是最具挑戰性的。節目介紹在各種極限環境下求生存的動物們。

2012寒假特別節目(3)喋血草原 [自然傳奇]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寒假特別節目,幾個世紀以來探險旅行一直存在着冒險因素。曾經探險旅行主要是為了旅遊,為了尋找大自然中的偉大奇觀。這裡有最壯觀的野生動物場面,有的來自世界上最人跡罕至的地方,有的則在世界的角落裡,節目踏上最難忘的觀賞野生動物的探險之旅。

2012寒假特別節目(1)森林野生動物 [自然傳奇]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為特別節目,世界上的廣袤森林,它們不僅是這個星球上最寶貴的資源,還是許多珍惜動物的家園。節目將帶您進入森林,踏上野生動物探險之旅。

視頻

2012寒假特別節目 相關視頻

《自然傳奇》遊走在生死邊緣2
《自然傳奇》 花豹之戰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