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73中國往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73中國往事編劇: 張道偉,主演: 陳曉楠,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漢語普通話,首播: 2013-11-18(中國香港),季數: 1,集數: 5,單集片長: 30分鐘,又名: 鳳凰大視野。

我國已經形成了比較完備的電視劇產業的產業鏈,但是相比其他發達國家,還存有很大差距[1]。電視劇產業的上下游產業還不夠完善,產業鏈的各個階段分工不夠細化,這些都為未來電視劇產業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要大力發展上下游產業,擴大電視劇產業的盈利範圍,細化分工,達到提高產品精密度的目的[2]

劇情

1973年,中國的文革歲月處於一種僵持而模糊的狀態。這一年,鄧小平復出,周恩來開始利用他的影響力,極力「糾左」,他恢復了眾多文革後取消或者暫停的制度,包括全國政協、高級幹部的保健醫生制度等等。許多在「二月逆流」中被打倒的老幹部又重新走上了前台。但這一年,毛澤東又確定了他的第三個接班人——王洪文,四人幫的一員,在這年召開的中共十大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委員,仍然以站在四人幫一邊的人為多。中國的方向處於兩種力量的搏鬥之中。

視頻

1973中國往事 相關視頻

文革時期新華字典修訂中斷,為基礎教育,周總理特別下令|央視網
1975年 全國工農業總產值增長 創「文革」 期間最高水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