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33年淘金女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33年淘金女郎》是巴斯比·伯克利的代表作之一,巴斯比·伯克利的編舞才華在本片中得到淋漓盡致的表現,還是看出其對大場面的調度功力[1]

劇情簡介

合唱隊的女孩波莉、凱羅爾和特里克茜在得知百老匯製片人正在上演一個新節目時欣喜若狂。他向新節目中所有的女孩承諾,甚至僱傭她們的鄰居布拉德·羅伯茨,一位不知名的作曲家,來寫一些音樂。只有一個問題:他沒有足夠的錢來資助這一切。當布拉德變得相當富有時,這個問題就解決了,但他堅持不表演。當首映之夜來臨時,少年隊的領先優勢無法繼續迫使布拉德上台。當然,他是公認的,他的上流社會家庭希望他辭職。當他拒絕的時候,他們會告訴他結束與波莉的關係,否則就面臨收入被切斷的問題。當布拉德勢利的弟弟勞倫斯把卡羅爾誤認為波莉時,姑娘們決定找點樂子給他上一課。

巴尼·霍普金斯正在百老匯製作一部新劇,但開演前一天,劇組和服裝因欠費而被沒收。每個人都坐在街上,由於大蕭條,三個合唱隊的女孩凱羅爾、特里克茜和波莉沒有工作。但他們聽說巴尼正在製作一個新節目。他們和他交談,他承諾給他們工作-當他找到一個支持者來製作新的節目。巴尼聽到隔壁作曲家布拉德·羅伯茨的曲調,他是波莉的朋友。布拉德加入了他們,並同意支持這個節目。在開幕式當晚,布拉德接手了少年隊的領頭羊,他患有腰痛。布拉德一直很害羞,因為他是波士頓一個上流社會富有家庭的一員。當他的家人聽到他在做什麼時,他的兄弟勞倫斯和家庭律師皮博迪來到紐約,結束他與波利的關係。但是勞倫斯把卡羅爾錯當成了波莉,波莉沒有改正他的錯誤。勞倫斯決定把波莉和布拉德分開,讓波莉愛上他。但是很快勞倫斯意識到他真的愛上了那個合唱女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