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899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899導演: 巴倫·博·歐達爾,編劇: 巴倫·博·歐達爾 / 揚特耶·弗里澤,主演: 艾米麗·比查姆 / 阿奈林·巴納德 / 亞歷山大·維堯姆 / 安東·萊瑟 / 馬蒂爾德·奧利維耶...,類型: 劇情 / 懸疑 / 恐怖 / 歷史,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美國,語言: 英語,集數: 8,IMDb: tt9319668。

美劇引領行業潮流[1],不過,現在歐洲的英國和德國電視頻道也開始投資這類三觀不設下限、劇情跌宕起伏、製作傾其所為的電視劇[2]

劇情梗概

該劇故事將圍繞一艘從倫敦開往紐約,滿載着移民的船隻展開,當船上的人發現了另一艘移民船時,他們的旅程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改變,那艘船上的東西令一切都變為了噩夢。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1899 相關視頻

預告 本·衛肖、艾米麗·比查姆主演
片段 本·衛肖、艾米麗·比查姆主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