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7歲的夏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7歲的夏天》這部影片的導演香港導演陳榮照。影片講述的是三段故事,前面兩段兩個年輕人分別來到長灘島度假,在第三段兩人相遇發生了一段故事。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這是一個三段體的影片。分為A面,B面和海面。

A Side的故事

陳甜剛剛完成會考,正計劃北京升學。臨別前,她和好友相約到長洲度假。這裡有陽光、沙灘、可愛的少女,一切都那麼美好。陳甜還在這裡嘗到了初戀的滋味。

B Side的故事。

阿美失意於大城市,於是重回自己成長的長洲,再次遇到了兩個青梅竹馬的男孩。這次,他們已經不是昔日的小孩了,三人間的關係也發生了變化。

海面的故事

陳甜和阿美的生面曾經差肩而過,雖然沒有更多的交合,但兩人在長洲這個小空間里經歷了人生最可紀念的成長。

幕後製作

香港電影中這樣陽光清純的影片其實非常少。導演陳榮照儘管名氣不大,卻是20世紀80年代就入行的資深影人。他解釋說,長洲對很多香港人來說,都牽繫着難忘的青春回憶,因為大部分中學的第一次野營都會選在長洲。對於看慣鋼筋水泥霓虹閃爍的香港觀眾,該片展示出的離島風情絕對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17歲的夏天 相關視頻

17歲的夏天怎麼過呢
17歲的夏天,你對我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