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歲的少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2歲的少年》是由Anthony Cipriano執導的劇情片,柯勞·多諾萬、傑西·卡馬喬、祖兒·魏澤鮑姆、萊納斯·羅徹等參加演出,影片於2005年9月11日在加拿大上映。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魯迪和雅各布既是一對孿生兄弟,還是感情篤深的好友,儘管兩人的脾氣秉性截然相反。魯迪是個運動健將,勇敢而魅力超群;雅各布則沉默、怯懦,為臉上的胎記而深深自卑。兄弟二人的死黨,包括早熟的瑪麗,她是單身母親的獨生女,不過母女間的感情生疏;還有出生於胖人家庭的肥小子萊納德,他一向是大家取笑的對象

一天晚上,魯迪和萊納德在樹上的小屋守夜,因為當地的兩個泊車員傑夫和肯尼曾威脅要燒掉小屋。打瞌睡的魯迪和萊納德絲毫沒發現有人點火,迅速蔓延的火勢釀成了悲劇,魯迪死在火中,萊納德雖然倖存下來,卻失去了味覺。面對突發的不幸,瑪麗、萊納德和雅各布都在經歷着各自的改變。

自認為已經成熟的瑪麗喜歡上了母親的一個患者格斯,開始稚嫩滑稽的勾引;萊納德決定接受嚴格的減肥計劃,甚至想讓家人也擺脫肥胖的煩惱;雅各布把魯迪的死歸咎於自己,被負罪感折磨得痛苦不堪,而無法接受事實的父母竟又收養了個兒子。

雅各布決定挑戰自我,克服膽怯去為魯迪報仇,去威脅獄中的兩個兇手。瑪麗闖進格斯的房間,坦白自己的情感,幫助他解脫苦惱,並促使母親敞開心扉,意識到自己不是個合格的母親。萊納德展開他的家庭計劃,甚至將母親強制鎖在地下室,為了她將來的健康,必須幫她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

視頻

12歲的少年 相關視頻

《12歲的少年》預告片 臉上有胎記的12歲少年
經歷千辛萬苦,多諾萬終於見到他們,大家興高采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