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1隻貓和阿呆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11隻貓和阿呆鳥》,作者: 馬場登,出版社: 道聲出版社,ISBN:9789865809294,出版日期:20140301,頁數:40,尺寸:18.2x25.7cm,分類:生活教導/兒童,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11隻貓開了一家可樂餅店

「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11隻貓的可樂餅店生意非常好

不過,漸漸的

貓咪們每晚都得吃掉賣不出去的可樂餅

當11隻貓受夠了可樂餅,想吃烤雞時

叩 叩 叩

門外飛來了一隻

作者簡介

作者、繪者 馬場登(馬場のぼる)

1927年出生於日本青森縣,1950年出道成為一名漫畫家。1967年開始陸續連載、出版的《11隻貓》系列風格獨具、幽默無厘頭,是日本民眾心中的長銷經典之作。該系列也讓他囊括了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文藝春秋漫畫獎等獎項。他一生最為人樂道的事,是他與名漫畫家手塚治蟲之間一輩子深摯的交情。除了漫畫、圖畫書界之外,馬場登也曾活躍於各著名電視節目,是日本家喻戶曉的人物。為了褒揚他在公共文化、藝術界的貢獻,日本政府曾頒發給他紫綬褒章及勳四等旭日小綬章。2001年辭世,享年73歲。

譯者

米雅

政治大學東語系畢業,日本大阪教育大學碩士。曾任教於靜宜大學日文系十餘年,目前專職寫作、翻譯與繪畫。代表作包括:《桃樂絲的洋娃娃─彭蒙惠的故事》(宇宙光)、《小玲的臺中歲時記》、《春天在大肚山騎車》(青林)等。另譯有:《阿松爺爺的柿子樹》(道聲)、《熊與山貓》(小天下)、《怕浪費的奶奶》(三之三)、《蠟筆小黑》(小天下)、《小蠶豆的床》(青林)等書。現居臺中市。

漫畫

漫畫[1]作為繪畫作品經曆了一個發展過程,從最初作為少數人的興趣愛好,已成為人們的普遍讀物,更是深受學生喜愛,有不少人成為了漫畫控。近年來的漫畫主導作品一般為日本漫畫和美國漫畫[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