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麻弓百里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麻弓百里香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麻弓百里香

身高 167cm

三圍 B:77 W:57 H:82

生日 1月1日

聲優 香取那須巳(PC遊戲)

井上美紀(NDS、PS2遊戲、動畫)

萌點 異色瞳貧乳元氣

記者幼馴染半魔

藍白胖次長鬢角短髮

親屬或相關人 土見稟

綠葉樹芙蓉楓

利希安瑟絲奈莉奈

麻弓百里香是由日本遊戲品牌Navel製作的十八禁戀愛冒險遊戲SHUFFL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本系列PS2遊戲SHUFFLE! ON THE STAGE可攻略角色之一。 [1]

簡介

國立Verbena學園學生,土見稟和芙蓉楓同班同學,楓的好友,與綠葉樹青梅竹馬

擁有異色瞳(左眼紅瞳、右眼藍瞳)的人魔混血裔,隨家人於十年前移居人間,因血統中人類的屬性占優且居住在人間,故無法使用魔法。

平胸並引以為傲 死豬不怕開水燙 ,經常與綠葉樹就平胸的話題鬥嘴,但兩人的感情似乎並不壞一對活寶。是名言「貧乳是稀有價值」的原創者 ,後經泉此方發揚光大 。

雜學知識豐富,又充滿好奇心,非常喜歡有趣的事物。雖不是新聞部部員,卻號稱是學校的超級記者,還辦有新聞專欄。經常帶着數碼相機去追尋「最新獨家新聞」,是個 八卦消息與花邊新聞 情報通。在PC遊戲Tick! Tack!中更是因為一時好奇觸動了奈莉奈家的魔鏡而成為騷動的原兇。 雖然是雜學家,學習卻一塌糊塗,補習更是家常便飯。

名字與本系列其它角色一樣取自花卉,其中姓取自真弓 (中文:西南衛矛) 、名取自百里香。

角色歌

wonderful community
歌:麻弓゠タイム(CV:井上美紀)
收錄專輯:《 SHUFFLE!MEMORIES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集》 (LACA-5624),發行於2007年4月11日。

參考來源

  1. 麻弓百里香,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