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鷹與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鷹與梟》是由李駿執導,王新軍丁柳元劉衛華梁愛琪主演的警匪劇[1]

該劇講述了刑警隊長常征,在與「夜梟」的智斗過程中,屢遭挫折卻仍堅持自己的理想,最終抓獲了狡猾的「夜梟」的故事

劇情簡介

青城市,五嶽集團總裁李克文被綁架,保鏢司機二人死。李克文家收到三百萬美元的勒索信,落款是一隻惟妙惟肖的「貓頭鷹」。刑警隊密切跟蹤送贖金的李夫人。省刑警學院考官常征帶學員在公安廳密切關注此起案件,常征判斷準確,贖金交付方式是從火車上拋下錢袋。綁匪順利拿到贖金,但卻是假幣,而李克文被殺。

楓林市,百草藥業董事長石中流被綁,勒索信仍是夜梟。刑警跟蹤石夫人,但贖金於洗浴中心被迅速悄悄取走。省城的常征判斷出取錢方式,但為時已晚。

梁口市興達貿易公司董事長譚江被秘密綁架,譚江囑夫人不要報案。譚夫人依言取出贖金,放在家中。綁匪竟上門取走,真是膽大妄為。

夜梟名聲大震,富商憂慮,全省轟動,公安部督辦,列為全省第一大案[2]

省公安廳成立夜梟專案組,並任常征為特別行動組長。

夜梟再動:富華集團董事長鐘山是他們的下一個目標,常征帶妻弟(警校學員)吳小天救下鐘山。鐘山保鏢被打死。鑑於常征判斷正確行動果敢,常征被任命為夜梟專案組長。夜梟又給鐘山送信,勒索巨款,鐘山痛罵夜梟,夜梟發誓要殺掉鐘山。

夜梟識破常征誘餌,命手下殺手大鬼石康趁機刺殺鐘山。

常征偶然去找鐘山下棋,撞上石康。吳小天擊斃石康。

二鬼石健欲為兄報仇,巧妙地在鐘山坐車下放了搖控炸彈。常征勇字當頭,親自排除炸彈,並鎖定石健,石健欲與常征吳小天同歸於盡,被擊成重傷,自殺身亡。

夜梟連敗數次,惱羞成怒,欲親自出手。手下大將一枝花勸住夜梟,立軍令狀自己除去鐘山。

鐘山執意出席一宴會,常征層層設防。常征終於鎖定化了妝的一枝花,一枝花搶先下手,刺殺了鐘山,並逃走。追擊一枝花過程中,吳小天為保護常征犧牲。幾名平民也為此受傷。

夜梟成功掩護一枝花逃走......

視頻

鷹與梟 相關視頻

鷹與梟:常警官揪出內鬼,小兄弟還想抵抗,真是不知好歹!
女犯人使用美人計,小武警扛不住誘惑,最終越獄成功,原來有內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