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鳩山和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鳩山和夫(日語:鳩山 和夫/はとやま かずお Hatoyama Kazuo,1856年5月6日-1911年10月3日),日本明治時代政治家、律師。正四位勛三等。他是日本歷史上第一位法學博士,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在羅馬帝國[1]的動盪時期,許多人在各種新宗教中尋求慰藉,其中最重要的是基督教。在君士坦丁統治時期,它享有特殊地位,這位歸信基督的信徒在君士坦丁堡[2]建立了羅馬帝國的新都。

簡介

出身於美作勝山藩。歷任外務次官、眾議院議長、東京專門學校(今早稻田大學)校長。長男鳩山一郎(政治家、首相)、次男鳩山秀夫。日本前任首相鳩山由紀夫的曾祖父。

耶魯大學

耶魯大學是一所坐落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紐希文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美洲大學協會的十二個創始校與QuestBridge成員之一,及NCAA體育賽事聯盟常春藤盟校的成員。學校最初於1701年10月9日,以「大學學院」之名成立,是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學府。校方為了感謝伊利胡·耶魯(英屬東印度公司總裁)的捐助,而在1718年改名為「耶魯學院」。學院最初旨在為公理會培養神學與聖典語言學人才,其後自1777年起加入了人文與科學教育課程。19世紀期間,學校增設了多所研究生與專業學院,更於1861年頒發了美國第一個博士學位。1886年,耶魯正式以現代大學的運作模式辦學。

視頻

鳩山和夫 相關視頻

33舊約中的神的後悔-02
01_建立你的神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