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魯溫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魯溫伯:曾任傑克遜家的保姆,被英國星期日鏡報》指曾是傑克遜的情人,2007年12月,她因試圖阻止邁克爾·傑克遜對止痛藥成癮而被開除。

魯溫伯(Grace Rwaramba),女,曾任傑克遜家的保姆,被英國星期日鏡報》指曾是傑克遜的情人,而且在員工之間已經是公開的秘密。[1]

個人經歷

1991年魯溫伯經傑克遜的前發言人托米(Dr. Tohme)介紹,進入邁克爾・傑克遜家族,是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秘書。[2]

自1999年傑克遜跟黛比羅離婚後魯溫伯開始照顧他的子女,自此她成為米高家中的生活重心,大小事務皆按照她的指示進行。

2007年12月,她因試圖阻止邁克爾·傑克遜對止痛藥成癮而被開除。[3]

媒體新聞

成為家中的生活重心

魯溫伯:魯溫伯與傑克遜孩子們在一起。

"明報"消息,曾經3年跟隨傑克遜遊歷世界各地的私人攝影師百克利(Ian Barkley)接受《星期日鏡報》訪問時表示,傑克遜和魯溫伯的戀情,在他的員工之間已經不是秘密,他說:"他們相愛,連孩子都叫她'媽媽'。" 傑克遜的前保安主任費迪斯(Matt Fiddes)上周也曾表示,傑克遜有名秘密情人,但拒絕透露她的姓名,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傑克遜保鏢說:"費迪斯其實在說魯溫伯,她和傑克遜根本像夫婦多於主僕。"

有知情人士說,自此她成為家中的生活重心,大小事務皆按照她的指示進行。幾年前,傑克遜吩咐魯溫伯帶子女往見前妻黛比·羅,當她聽到親生兒女喊魯溫伯"媽媽"時,更感到很震驚。有傳傑克遜復出50場演唱會,也是經她說服後的決定。

爆料傑克遜曾窮困潦倒

魯溫伯爆料,在2005年孌童官司脫身後,邁克爾陷入人生最倒楣最潦倒的時期。龐大的官司費令他欠債纍纍,要變賣豪宅"夢幻島莊園",帶着三名子女開始流離浪蕩的生活。

邁克爾風光的時候,很多人纏着他,但魯溫伯指,在他一貧如洗時,沒有人找他,沒有人幫他。後來巴林王子Sheikh Abdullah想跟他合作出碟,代他支付律師費,他就帶着子女到巴林投靠他,起初入住王宮,後來出碟談不攏,他和子女在阿曼和巴林住了一間又一間的酒店,費用均由Sheikh Abdullah支付。

Grace Rwaramba說他和孩子不能長此下去,於是一行人到了她在愛爾蘭都柏林朋友家中暫住,前年年中再到邁克爾一名前助手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小屋寄居,她和孩子在同一間房睡同一張床,邁克爾則住在地牢房間。

窮得寄人籬下,偏偏邁克爾對錢銀沒概念,一次收到100萬英鎊(約230萬新元),就叫魯溫伯去意大利佛羅倫斯買幾件古董,魯溫伯慨嘆:"那時我們沒有屋住,買來的古董還要找倉庫存放。"邁克爾真的窮,一次一行人要飛往德國,也只能坐經濟艙。今年4月,邁克爾女兒Paris生日,邁克爾沒錢為孩子慶祝,要魯溫伯簽自己的信用卡,買些氣球開生日會,孩子房間也是她找人清潔,沒有錢收。[4]

披露傑克遜濫用藥物

倫敦泰晤士報透露:傑克遜一直是長期濫用藥物。

"我很多次必須給他洗胃,他總是吃很多很多(藥物)。"

"有那麼一段時間,情況非常糟糕,我都不敢讓他的孩子跟他見面。他總是不吃飯,卻吃很多藥。"她補充道。

有一次,Grace Rwaramba和傑克遜的母親及傑克遜的姐姐Janet一起準備插手干預傑克遜濫用藥物,這卻惹惱了傑克遜。

"我們三個人試圖干預這件事,導致他對我非常生氣。"

根據PEOPLE消息,警方將會對Grace Rwaramba進行調查,來查明是否傑克遜的死因是人為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