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界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界王子》(英語:Devils and Realist), 是由高殿圓原作、雪廣歌子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就讀英國貴族學校的威廉•特懷寧(江口拓也 配音),因為破產付不起高昂的學費,在家中試圖尋找隱藏的金庫時,無意中觸動了魔法陣,把惡魔但他林(寺島拓篤 配音)召喚出來。他自稱為魔界大公爵,是魔界代理王的最佳人選,還說威廉是所羅門的後裔,是魔界「選定者」,擁有選定代理王的權利。作為一個相信科學的現實主義者,威廉認為但他林所說一切皆為胡言,還把他趕出家門。

再次回到學校的威廉,意外發現自己拖欠的學費已經交齊。不僅如此,班上突然多了一位插班生,而他居然就是但他林。但他林不僅幫威廉繳納了學費,還時刻陪在身邊保護他。與此同時,威廉遇到一個神秘的學生西迪(松岡禎丞 配音),他自稱魔界子爵,同時也是代理王候補……關於魔界與人間,惡魔和現實主義者的故事,就此展開。

分集劇情

第01話 惡魔與現實主義者

威廉是名聲顯赫的特懷寧家的後代。一直成績第一的他被告知並沒有交學費,威廉決定去管理他財產的叔父家一探究竟。原來叔父家已經破產,碩大的家中只剩下管家凱文一人,家中空無一物。威廉開始尋找家中的密碼財產,但卻無意觸動了家中的魔法陣,召喚出了惡魔但他林。將但他林當做非法入侵者處理後,威廉再次去調查魔法陣。這次他被魔法陣吸了進去,到了但他林的家。

第02話 人類與天使

為了讓威廉選定自己為魔界代理王,但他林不僅幫他交了學費還偽裝成人類轉到他的學校,威廉為此很是頭疼。有一天,艾扎克帶了一個叫西迪•凱特萊的下級生,這位下級生說可以讓自己的叔父資助威廉,然而還沒高興多久,威廉就發現西迪和但他林一樣是惡魔,並且也是為了魔界代理王的事情而接近他,從此威廉的平靜生活被惡魔打亂。

第03話 驅魔師與凶靈

被但他林和西迪所煩惱的威廉決定先去教堂休息,在這裡他碰到了克羅斯比牧師,看到吞吞吐吐的威廉,牧師察覺到了異樣,他暗中跟蹤偷聽了威廉和但他林的談話,並得知了所羅門的事。夜晚,宿舍闖入惡魔,身為監督者的威廉和西迪一路追蹤來到教堂門口,原來這一切都是牧師的圈套,他將西迪打傷,並準備殺死選定者威廉,這時但他林及時出現,威廉等人才得以脫險,經過此事,威廉逐漸接受但他林。

視頻

魔界王子 相關視頻

【魔界王子】威廉·特懷寧&旦他林·修巴
「魔界王子」OP&ED (320k)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