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法少女大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法少女大戰
圖片來自home.gamer.com.tw

魔法少女大戰》是一部由《2.5次元電視》所開展的跨媒體製作型故事,於2014年4月8日,動畫在TOKYO MX電視台開始首播。

故事

被稱作「禍津日神」的惡靈開始在日本蔓延。禍津日神會附身在人類或物品上,為害各地。在這樣的背景下,故事就從主角少女和她夥伴兼寵物的御先神在森林中醒來開始。

少女突然被禍津日神襲擊。她藉助稻田真姬這名魔法少女的力量成功擊退敵人。由於少女和御先神不知為何失去了記憶,真姬便為她們分別取名為「榊天音」和「山田」。 接著,天音山田就展開了除魔的全國旅行。

登場角色

在《ZANBATSU》中出現的角色(包括動畫出現的角色),共47名魔法少女。

動畫主要角色

青葉鳴子|青葉 鳴子(あおば なるこ)|Aoba Naruko
配音員:荒川美穗[1] (日)
宮城縣的魔法少女,動畫版主角。
偶爾遇上了喜歡破壞稻田的迷你巨雀(竹雀),隨後更認識了不同的魔法少女。
變身時的咒語是「Change or Die!」(チェンジ オア ダイ!)。
寵物 - 竹雀(タケスズメ)
配音員:山寺宏一(日)
淺間茉莉|淺間 まつり(あさま まつり)|Asama Matsuri
配音員:南條愛乃(日)
靜岡縣的魔法少女。
有著勇往直前、天真爛漫的性格。
不太擅長於思考複雜的事情,混亂狀態時會假裝生氣地大叫「啊!」
寵物 - 登呂(トロ)
配音員:岩田光央(日)
小張凜|小張 凜(おばり りん)|Obari Rin
配音員:村川梨衣(日)
東京都的魔法少女,遊戲稱號「小馬凜」(こばりん)。
生於名門世家的千金少姐,仿如小公主。
有著順從奶奶說話的個性。
寵物 - 茂助(モ助)
配音員:新井里美(日)
犬鷲由里|犬鷲 由里(いぬわし ゆり)|Inuwashi Yuri
配音員:新谷良子(日)
石川縣的魔法少女。遊戲稱號 (マジア・フルミネ)
喜歡傳統手藝與裝嵌機械的女高中生。
因「與魔法少女的年齡不配……」而感到煩惱。
寵物 - 獅子吼(ししく)
配音員:竹內良太(日)

概要

日本全國47個都道府縣共同創作「當地魔法少女」的活躍作品。每個少女被賦與特別的寵物(使魔)。

於2012年開始設置投稿網站,開始為「pixiv」的插圖募集。在當中優勝的作品會成為下列遊戲作品,以女主角形式登場。此後,會以手機應用軟件或遊戲推出,朝各方發展。在海外作品中,兩名台灣插畫家設計的魔法少女被選中入圍。

作為2.5次元電視的主業務網絡電視已在2013年末終止,但業務內容將會繼續營運。

詳情參照:2.5次元電視#2.5次元電視項目|2.5次元てれび#2.5次元てれびプロジェクト

參考文獻

  1. 荒川美穗,maoy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