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晶獵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晶獵人》是由北京華映星球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出品的大型原創國產長篇兒童動畫巨作,總導演,編劇為劉可欣。創始於2014年,該作品自放映就深受廣大兒童的喜愛。在第二季播出時點擊量達到5億,在兒童動漫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認同。曾獲得2015杭州動漫金猴獎[1]等多項國家級大獎。是一部充滿了友情親情於一體的正能量動畫片。

該片講述了在「魔晶」能量體系下人類與龍獸共存的幻想世界中,幾個少年為了成為魔晶獵人而踏上旅程,展開實現夢想的冒險之旅的故事。他們在與龍獸的相處中,不斷磨練,不斷成長,最終成為懂得寬容、懂得生命可貴的真正勇者。

《魔晶獵人》在2014年8月28日動畫上線的同時,漫畫已先行於2014年7月在《漫客星期天》上連載,同主題的遊戲和圖書也已同步上線。

第四季《魔晶獵人·黑暗覺醒》現已在愛奇藝搜狐優酷、bilibili等各大視頻門戶網站更新完畢。

劇情介紹

薩格文明擁有長達七千年被記載的歷史,這裡有村莊、城市,還有翡翠王城和它世代相傳的統治者。這個世界有着與眾不同的能源,那就是精靈龍獸帶來的永動之能量。這個集天地之靈氣的特殊種族與人類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形成了偉大的薩格文明。伴隨着上古之戰和魔晶聖甲的古老傳說,一種特殊的職業也應運而生,他們是鬥士,也是一群為了收集精靈能量而戰鬥的人,這就是傳說中的魔晶獵人。在翡翠王身後還有一個讓人們懼怕而敬畏的組織,那就是管理着整個精靈能源系統的聖甲祭祀團[2]。在重重看守下,聖甲之域供奉着無比威力的魔晶聖甲,是人類得以操控精靈龍獸的根源,也是全世界所有魔晶獵人必備的魔晶法寶中的王中之王!

在翡翠王國的某個普通而喧譁的河港小城——月亮鎮裡有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小裁縫店,調皮莽撞的少年千瑞正是在這個溫馨的家庭中長大,只不過他比別人多了一個堅強勇敢的媽媽,卻少了一個頂天立地的父親。千瑞外號「扣子」,除了會修理鎧甲、貪玩以外,也沒看出有什麼其他的特長。背負着丈夫消失的各種傳聞,千瑞的媽媽含辛茹苦地把千瑞養大,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做好一個小裁縫,但是在冥冥之中千瑞的命運卻早已與魔晶獵人的道路聯繫在一起。直到有一天遇到了自命不凡的御風,神秘少女鈴鐺,野蠻女盜烏拉拉這些奇奇怪怪的朋友,千瑞心中的魔晶獵人夢被點燃了!系上代表着母親思念和心靈家園的扣子,千瑞踏上旅程,開始了魔晶獵人學院的修煉之旅。

而此時的翡翠王國,因為魔晶能源之爭,各路懷有不同目的野心家和魔晶獵人都紛紛出動,以各種方式獵取精靈龍獸。有關魔晶聖甲的古老傳說激起了人們的欲望,沉寂多年的「曙光」組織也江湖再現。就在這時,千瑞才剛剛踏上魔晶獵人的道路,他既結識了生死相依的各路好友,也遇到過絕對死敵,每當他對這個世界產生疑問時,來自母親的美好生活信仰、朋友們生死相護和有關父親絲絲縷縷的蹤跡,都會讓他更勇敢,更堅強,更加清醒的知道自己該如何去愛。紛爭的疑雲已經開始籠罩魔晶獵人學院,這次的危機不再來自於魔晶聖甲的神秘力量,而是人類自身貪婪的本性。或許是命運的安排,又或許是造化弄人,一切的謎題,都將隨着千瑞的步伐逐步揭開。

視頻

魔晶獵人 相關視頻

魔晶獵人-鈴鐺的東西你不能拿走!
魔晶獵人:玄威知道真相後他會什麼樣的表情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