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鬼哭神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鬼哭神嚎》是米高梅公司於2005年4月15日推出的一部恐怖電影,由安德魯·道格拉斯執導,改編自1979年的同名, 瑞恩·雷諾茲 、 梅利莎·喬治 、科洛·莫瑞茲、瑞秋·尼科爾斯等領銜主演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1974年秋天裡一個充滿着騷亂與不安的黑暗夜晚,安米蒂維爾小鎮上,雷安家的小兒子趁着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熟睡之時殺害了自己的全家。然而,在因其罪大惡極的犯罪行為被捕之後,男孩卻用一種超自然的現象為自己辯護。他說他的行為是受他們所居住的房子中一種奇怪的東西所驅使的,這種不知何物的東西可以和他說話,能夠控制他的一切行動。他的這種說法聳人聽聞,但是在法庭上卻無人買賬,所有人都認為這個男孩是在為自己開脫罪名,檢控官更是認為他只是想拿家人剩給他的巨額保險。他最後被判為一級謀殺等六項罪名,終身監禁、入獄服刑150年。

1975年的12月,再婚的喬治(瑞安·雷諾茲飾)和凱茜(梅利莎·喬治飾)買下了當年發生慘案的那所房子,帶着重新組建的家庭搬了進去。這對夫婦稱從他們搬進新家的那一刻開始,他們就聽到了某種異樣的噪音,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噪音的來源,鎖着的門窗也會自顧自地隨意開關。喬治總覺得一種神秘的力量在煩擾着他,但當一位牧師到房子裡驅邪時,卻聽見一種空洞的聲音對自己說「滾出去」。

在牧師試圖驅邪未果之後,房子裡的怪異現象也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那種奇怪的噪音越來越重,窗外還會出現一個惡魔長相的怪物,綠色的粘液從牆上和天花板上滲到各處,奇怪的幻影和氣為無處不在,喬治覺得自己已經完全着魔了,更甚的是家庭中最小的兒子似乎能和一隻無形的小豬周蒂有某種神秘的聯繫。喬治和凱茜一家最終在那所房子裡挺了28天還是搬離了,幸運的是,他們放棄了房子,拯救了自己的生命。

視頻

鬼哭神嚎 相關視頻

真實靈異事件改編的電影《鬼哭神嚎》 ,晚上看完不敢上廁所
精彩電影:5分鐘看懂美國恐怖片《鬼哭神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