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達G之復國運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達G之復國運動(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高達G之復國運動》又名:高達G之復興;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原作:賀東招二,監督:武本康弘,演員:石井馬克、島村侑、壽美菜子、逢坂良太、佐藤拓也、高垣彩陽、福井裕佳梨,裝甲設計:安田朗、刑部一平、山根公利,設計工作:小山重人、西村KINU、剛田乳酪、內田PABURO、沙倉拓實、倉島亞由美。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由「機動戰士高達」的總導演富野由悠季起手的這部新作電視動畫,以宇宙世紀後的時間軸「里基路德世紀」為舞台,描繪了守護宇宙軌道電梯組織中的候補飛行員貝魯利、海賊部隊的少女艾達、謎之少女拉拉伊亞,與運用未知技術而製作的高達「G-SELF」邂逅後,在被捉弄的命運中逐漸成長的故事

宇宙移民與宇宙戰爭的歷史—宇宙世紀終結後,時光飛逝,人們迎來新的歷史Regild Century(R.C.),並開始了繁榮與和平的生活。RC1014年,聳立大地連接地球和宇宙的軌道天梯Capital Tower,從宇宙中為人類帶來作為地球能量之源的Photon Battery,故被視為是聖地。其守護組織Capital Guard候補生ベルリ・ゼナム在初次飛行的時候遭到所屬不明MS G-セルフ的攻擊。ベルリ使用作業用MSレクテン與其交戰並成功捕獲。然而G-セルフ的駕駛者,名為アイーダ・レイハントン的宇宙海賊少女卻對ベルリ產生了某種感覺。不滿足特定條件便不會啟動的G-セルフ對ベルリ產生了某種反應。宇宙海賊とアイーダ的目的、被G-セルフ選中的ベルリ的命運、令RC全體動搖的真相――這一切只不過是Reconguista的開始。

分集劇情

第01話 謎之機動戰士

世界進入宇宙世紀結束後開始的下一個世紀,謎之少女突然搭乘未知的機動戰士出現在地球,失去記憶的她被被首都衛隊所保護。候補飛行員貝爾利和夥伴們進行宇宙實習,聖花學院的女生啦啦隊前來鼓勵他們,卻被德蘭森上尉趕了回去。貝爾利駕駛機動戰士,遭遇宇宙海盜。貝爾利對海盜展開攻擊,他的初次作戰能勝利麼?

第02話 G-Self啟動

宇宙海盜艾達所駕駛的機體被稱作G-self,貝爾利、魯因李和夥伴們決定調查這神秘的機體。迷之少女拉萊雅進入聖花學院,和諾蕾德她們成為同學。貝爾利和魯因李擔任晚宴守衛,此時海盜再次襲擊,軍隊一片混亂。諾蕾德帶着慌亂的拉萊雅,遇到貝爾利等人,他們一同趕往艾達的關押地,發現了準備逃走的艾達……

第03話 蒙特羅的壓力

海盜襲擊事件平息,艾達仍舊被困首都。貝爾利希望母親能救助艾達,母親發現貝爾利能夠駕駛G-self,對此十分擔憂。貝爾利和艾達接受上校的盤問,原來艾達的目的是是奪取被首都塔獨占的能源,拉萊雅突然衝進來,一臉驚慌。海盜成員的克寧中尉決定再次出擊,威脅首都釋放艾達,否則他就要毀掉首都塔。

視頻

高達G之復國運動 相關視頻

「高達G之復國運動」OP2專輯
高達復國運動現場版,美依禮芽精彩表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