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等職業教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等職業教育(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知網 的圖片

高等職業教育》自1992年創刊,經國家新聞出版署批准,由天津市教育委員會主管,天津職業大學主辦的學術雙月刊,CN:12-1283/G4,ISSN:1008-8415。本刊積極組織研究高等職業教育改革與發展中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主要刊登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方面的論文、在高等職業教育領域理論與實踐方面有創新的探索性文章。

被以下數據庫收錄

上海圖書館館藏、維普收錄(中)、國家圖書館館藏、知網收錄(中)。

高等職業教育雜誌期刊榮譽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1](CJFD)、Caj-cd規範獲獎期刊。

高等職業教育雜誌欄目設置

高職理論探討、發展對策研究、培養模式探討、教學改革研究、師資隊伍建設、學術研究與探索、德育與思想政治教育、產學合作。

高等職業教育雜誌特色

高等職業教育雜誌社審稿

1個月內

高等職業教育雜誌特色

一、《高等職業教育》(天津職業大學學報)來稿順序依次為:文題、作者姓名、作者信息(包括單位全稱、所在省市、郵政編碼、聯繫電話)、中文摘要、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並請在文末附標題、作者、單位、省市名、關鍵詞、摘要英譯文。

二、《高等職業教育》(天津職業大學學報)題名應簡明、具體、確切,能概括文章的要旨。中文題名一般不超過20個漢字,必要時可以加副標題(副標題用較小字號另行安排)。題名中應避免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縮略語、字符、代號以及結構式和公式。英文題名的首字母及各個實詞的首字母均應大寫。稿件字數以5500左右為宜。

三、獲基金資助產出的課題文章請在文末說明,並在圓括號內註明項目編號。多項基金項目應依次列出,其間以分號隔開。

四、文章均應有作者署名,多位作者的署名之間用逗號隔開。應在文末附上作者簡介。完整的作者簡介應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別、籍貫(寫至縣或市級)、工作單位、職稱學位[2]及聯繫方式。文章有多位作者時只介紹第一作者。

如:烏蘭娜(1968-),女,蒙古族,內蒙古達拉特旗人,內蒙古大學蒙古學學院副教授,文學博士,研究方向:蒙古學。

五、摘要應以第三人稱或無主語句表達(不要出現「本文介紹了」、「作者認為」、「筆者」等用語)。文字要求簡明扼要,確切客觀,具有獨立性和自明性,不加任何詮釋和評價性文字,也不應出現圖表、冗長的數學公式和非公知公用的符號、縮略語。字數控制在100-200字以內。

六、關鍵詞是反映文章最主要內容的術語,對文獻檢索有重要作用,是表達文獻主題概念的自然詞彙,是從其題目、層次標題和正文中選出來的能反映論文主題概念的詞或詞組。關鍵詞應儘量從漢語主題詞表中選取,未被詞表收錄的詞如果確有必要也可作為關鍵詞。一般每篇文章都應選3-8個關鍵詞,多個關鍵詞之間用分號隔開。

七、文章正文要求論點明確,結構嚴密,文理通順,數據準確,論證充分。全文字數以5000字左右為宜。社科類文章正文的標題層次依次用一、(一)、1、(1)表示;自然科學類文章正文的標題層次依次用1、1.1、1.2、1.2.1表示。層次不宜過多。

八、參考文獻只列出發表在正式出版物上的主要條目,不宜引用內部資料。同時,為保證文章的新穎性及相關性,請儘可能參引近兩年刊載的相關文獻。

各種參考文獻類型及其文獻類型標識:普通圖書——M;論文集——C;論文集析出文獻——A;報紙文章——N;期刊文章——J;學位論文——D;報告——R;標準——S;專利——P;匯編——G;檔案——B;古籍——O;參考工具——K;其它未定義文獻——Z。 對於數據庫、計算機程序及電子公告等電子文獻類型的參考文獻,建議以下列雙字母作為標識:數據庫——DB;計算機程序——CP;電子公告——EB。 其中,[DB/OL]——聯機網上數據庫書;[DB/MT]——磁帶數據庫;[M/CD]——光盤圖書;[CP/DK]——磁盤軟件;[J/OL]——網上期刊;[EB/OL]——網上電子公告。

九、本刊的采稿原則是:選題新穎、觀點鮮明、文字簡煉、事實準確、論證周密、格式規範、學術性強。

十、本刊所發文章皆是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編委會和編輯部意見。不得以任何方式抄襲、剽竊或侵吞他人學術成果

十一、在不違背作者基本觀點的基礎上編輯部有權對稿件進行刪改,不同意者請在投稿時說明。本刊電子郵箱為:techedu@263.net。

十二、本刊已加入「中國期刊網」、「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萬方數據——數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數據庫」等電子媒體,其使用費已在稿酬中一併給付。凡向本刊投稿者,視同遵從本刊規定。

十三、請勿一稿多搞。稿件投寄兩個月內未接到用稿通知或電話通知,可自行處理,恕不退稿。稿件刊登後,給作者寄當期學報兩本。

視頻

高等職業教育 相關視頻

助力高等職業教育 攜手同行放飛理想
2016中國高等職業教育質量年度報告今天發布

參考文獻